2016-12-29 20:43:25Ady

沒什麼變化的早餐(童7Y2M)

童上小學後,開始要幫她準備早餐~

剛開始掐飯糰給她吃,還準備了黑木耳飲品及水果(到底是要多養生啊)

開學第二週開始改準備烤地瓜及水果,

從此她再也沒有變過了~

不用搞剛的弄飯糰,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輕鬆了(每天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兩個孩子的早餐,要灑花加轉圏了)


不過我實在是佩服她,因為我完全無法每天都吃一樣的早餐,

每個老師看到,都會說:好健康哦~

同學看到說:又是地瓜跟水果

有天她說,每次打開,就會有很多怪獸圍過來,然後說:給我吃一口

又說:蕃茄小朋友最不愛,所以有天我準備蕃茄,她好開心,因為沒有人跟她搶~


另外啊,如果是準備小橘子,要準備四顆才夠,因為太多人來要了,她根本就不夠分....


某次,為了幫她一掃藍色星期一,於是準備了她最愛的蕃茄夾蜜餞給她~
(一邊塞著蜜餞,一邊想著,我應該很會包檳榔,或是這是第二專長....)

果然放學後問她,有沒有驚喜啊~

她說,有啊,看到超開心的~

接著她說:但前面的同學轉過來看了一下,沒問過我就拿了一顆去吃~

雖然我很生氣,但還是裝親切的問她說:甜嗎?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笑翻,妳也太公關了吧,這位小姐~~

妳到底是遺傳到誰啊???

*她最愛吃蕃茄了~加上蜜餞,就是她的夢幻水果啊....



*阿貝不吃蕃茄包蜜餞,所以我準備了柳丁給他~


*常常很像大人的她,看來就覺得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