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11:12:15Ady

20元救咕嚕(阿貝4Y2M)

這事要追溯回3個多星期了吧~

這天中午,宅哥去買東西,我在廚房煮著午餐,
阿貝跑到廚房問我:媽媽,咕嚕肚子紅紅的是什麼?
我說:應該是奶奶吧..
阿貝用手比著:奶奶不可以長在那裡啊~

童聽到後,從書房跑了去看,然後走進廚房跟我說:媽媽,咕嚕肚子流了好多血~

我心想怎麼可能,走近一看,真的流了好多血~

我蹲著問咕嚕,妳怎麼了,妳還好嗎?

阿貝在旁邊大哭了起來,接著童也哭了,我摸著咕嚕也哭了

一屋子,三個人在不同角落大哭了起來~

童打電話催促著宅哥快點回來,因為咕嚕流血了...

這段期間,我們三人一直哭著,好怕咕嚕會怎麼了~

*哭得超傷心的阿貝

 
宅哥回來後,立即準備~
然後在門口準備著錢要帶咕嚕出門時,阿貝突然把我昨天放在撲滿前要給他的20元捧在手心,
然後遞給宅哥說:這個錢錢給咕嚕看醫生..(我真的好感動他的舉動啊)

這孩子也太大心了吧,我跟他說:謝謝你,但爸爸媽媽有錢給咕嚕看病,你的錢錢留著沒有關係噢~
 

當天看完醫生後,醫生診斷為乳腺腫瘤,安排下週開刀~
(結果開刀總共花費了20,000元,咕嚕的雅雲媽咪立刻金援一半,感恩吶)
照片是開刀回來後的咕嚕,醫生說她真的很兇,
要三個人才抓得住她....
當天開刀回來,她一直很累,但可能是肚子有線不舒服,一直不肯坐下休息,
寧願站著度咕...
 

經過開刀拆線後,咕嚕目前已無大礙,
雖然腫瘤目前已切除,但切片後診斷為惡性的,
醫生說,每半年要去拍一次x光~
只希望她不要再受太多苦了...

*已經是阿祖級的咕嚕,每天幾乎都在睡覺


*後記:我跟阿貝說,你平常不是很愛吼咕嚕嗎?(咕嚕去聞玩具時,他會吼她,叫她不要吃他的玩具)
他說:我雖然吼她,但還是很擔心她會不會有事~
這是所謂的刀子口,豆腐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