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21:17:31Ady

阿貝的芭比娃娃(4Y2M)

童生日,大伯送了一組豪華芭比給她之外,還另外加碼了一組芭比的衣服...

衣服組裡因為多了一仙芭比,所以大伯說是送給阿貝的!!

阿貝氣的跑到房間說:我又不愛芭比(然後氣哭的揚長而去...)

被我勸服的他說:那我要留著送給多多!!

隔天,童說阿貝有跟她一起玩芭比娃娃,我說:對啊,妳可以跟童玩姐妹淘的遊戲啊!多好啊~那芭比還要送多多嗎?

阿貝笑而不答,看來有將芭比留下的意思~

*當天說要送給多多的阿貝,不解為何有人要送芭比給他~~


上週四,隔天是玩具分享日,我問阿貝說你要帶什麼去?
他說:我要帶怪獸去,然後吼....(開始鬼吼鬼叫)

*就是這一仙,是他玩救援遊戲裡的反派角色


星期五一早,我提醒他記得帶玩具去,他問我:我要帶什麼啊?
我說:不是怪獸嗎?(也太失憶了吧!)
他說:不要了,我要帶芭比娃娃去
我說:好啊,你決定就好,你就放在包包裡吧!

當天晚上,我問他玩具分享有沒有人跟他玩?
他說:很多人跟我玩,但也很多人說,喂~那是女生在玩的(學他們戲謔的語氣)
我問:那你怎麼回答?
他回:我說,我家就是有這個,我想帶來分享啊~

我說:對!回答的很好,給你一個讚~沒有人規定芭比只能女生玩!

*當天早上說要帶芭比去學校的樣子,誰說男生不能玩芭比,奇怪吶~


這天晚上,我在廚房忙著,只見阿貝不斷的從書房跑到客廳,然後喊著:我抓到了,我抓到了~抓到一隻蟑螂類的了!!
我好奇的看到底哪來的蟑螂類?
結果居然是長的這麼漂亮的蟑螂.....

*就是這一仙漂亮的蟑螂類
 

最後我才知,原來芭比可以當姐妹淘,也可以當戰鬥遊戲裡的反派角色
家有男孩的家庭,不妨也買芭比給他們
讓他們玩的更有想像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