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7:39:45Ady

很會講的阿貝(4Y6M)

這影片實在太可愛好笑了.....先跟大家分享



有一陣子,阿貝又在問我為什麼了

他問我:為什麼人需要心臟

我說:因為心臟要供應血液養份(是醬嗎?),沒有心臟就不能活了

---------有說不知有沒有懂就是了-------

走在路上,他問我,那為何車子需要引擎?

我驚訝的問他:你是說引擎嗎?

他說對啊,車子為何需要引擎?

我說:就跟心臟一樣,沒有了引擎,車子就不能跑了....

他點頭,然後看著對面的人行道,他又有問題了....他問:為何摩托車騎在人行道上?

我說:人行道是行人在走的,基本上騎士不應該騎上去,車子應該要用牽的

他說:那不公平啊,人也走在馬路上,為何人行道車子不能騎

我說:你有沒有發現,人是走在斑馬線上,不會走在車子走的地方?

他點點頭,對於我今天的回答,有感到滿意.....

------阿貝,有問題問宅哥好嗎----

*他最喜歡能變形的玩具了



一早,阿貝在我房間裡跟我鬥嘴著,不知說了什麼,我對他說:哦,你說謊,你鼻子變好長哦~

他說:妳的鼻子也變長了

我說:我又沒有說謊

他說:妳說我鼻子變長了,但是又沒有,所以妳也在說謊

我回:嗯~~真的耶,你說的好有道理哦

-----------居然鬥不過4歲孩子--------


阿貝很不喜歡Maggie的女兒,因為長的太可愛,他吃醋的很~

那天我問阿貝說:你覺得小Maggie可不可愛

阿貝說:可愛,所以我不是說我不要再看見她了嗎?下次不要再帶她來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眼不見為淨吧...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啊~


離開了板橋,阿貝也離開了他的學校~

即使知道又要再度換學校,雖然不捨,但還是很能接受相關的安排

耐性雖然不佳,但很好講話啊~

*之前在舊家,玩具玩完常不想收~
最近進步超多的,因為受盡了收玩具之苦,現在搬玩具出來玩,收斂超多的...


在舊家兩人輪流跟我睡,每次輪到阿貝,他總是賴皮要我陪他~

這天我在看電視,他決定躺在旁邊陪我,然後就睡翻了..



過年回屏東玩,家人一起去爬涼山

爬到一半,阿貝開始要我們抱他

我決定帶他下山,一路上他一直說真的好累

問我今天星期幾

我說星期六

爬到山下,他有感而發的說:星期六真的是好累好累的一天

*好累好累他詮釋的相當的好啊....


*超級需要按摩腳的孩子
 

裝貓砂的箱子是特別設計給貓進去玩的,我放在咕嚕旁要給咕嚕玩,

阿貝很生氣的搶走,放在高高的地方

他說:這樣咕嚕會受傷!!

他真的很惜咕嚕啊~



*拍照的怪表情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