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21:07:28Ady

懂事後打的疫苗(童6Y3M)

上小學前童還有三支疫苗要打,之前一直跟她信心喊話,但她仍然很害怕!!

為了鼓勵,我答應她打完針後,可以到吉卜力專賣店買一樣禮物!

(阿貝聽了,也吵著他也要打針)

3/12帶她到衛生所打針,因為人超多,足足等了二個小時~

期間為了怕她無聊,所以跟她玩了很多遊戲來消弭時間!! 
*她隨手畫了畫


到了看診的時候,醫生問她要打一針還是二針,她亳不猶豫的說:一針!!
 
真的到了打針時,她一直不願把手臂露出來,果然愈大愈知道痛了!

*還沒打就哭了...
 
*結果三秒就好了...

*我們先到ATT用餐,二點多了,餓扁扁啊~
 
完飯,我們去逛吉卜力專賣店,裡面真的都好可愛啊~

童童馬上就找到她要的東西,問我會不會太貴了~

我說沒關係啦,因為妳說下次打的兩針不用送禮物,所以我可以送這個給妳啦!!
 
這就是童選的禮物,家裡已經有了其他三套,所以她說她想要這個...

宮崎駿全彩漫畫書,她說她最愛這一套了...


在爺爺家看了一本,因為字太小,燈光又不好,所以我說要等到回家才能再看了! 

她也不囉唆,直到回家立刻接著看,一個晚上全看完了~

她每次選的禮物,都讓我好意料之外啊,真是一個有趣的孩子~
 

原以為上次打完針比較沒有那麼怕了,3/26帶她再去打兩針,正要打針時,她哭著說:我不要打啦...
在哭泣中完成了兩針!

一回到家,阿貝立刻跑到門口迎接她,然後問:妳有哭嗎?

童童完全不想理會他!!

我只能說,阿貝,你真的是一個很不識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