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20:59:55Ady

書房小改造(2015.12.23)

之前幫童買了書桌後,她在書房的時間多了,阿貝也跟著多了~

只是,他老是窩在爸爸的書桌,因為椅子有些危險,所以我索性將小桌椅組搬進來~

那克難的又雜亂的樣子,讓我好阿雜啊!!

於是上週六,立刻幫他買了一組書桌椅,只是我也窮窮的,所以只好買DIY組,讓爸爸組裝(花小錢從不手軟的我,要買之前,還是都有先問過組裝大人,以免東西送來了,他不想幫我裝,我就"火花"了....)

*小書房又加放了一組小桌椅,擠翻天...

 

*童創作時,阿貝也會跟著來創作,只是看他好克難啊...常常東撞西撞的~
 

*好亂好亂,即使整理了幾次,很快就會亂糟糟


*椅子隔天就送來了,
 

*因為桌子還沒有到,所以阿貝先坐在餐桌前畫畫(這背影怎麼有點辛酸啊)
  

*第二天桌子送來了,童一直要幫忙(Ryan組了兩個小時才完成,實在是辛苦了)


*趕緊將原有的書櫃清空
 
終於~將書房給改造完成了!
※ 再來重新看看原來的樣子 ※


*終於變得較整齊了~(另外,椅子我選擇下方有腳踏的,讓孩子的腳不會懸空著!)
 
*小書櫃放了兩人的畫筆

* 阿貝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書桌了~書房也整齊了許多...


*童一直說:弟弟的書桌比較好...偶爾會擠在旁邊教他畫畫


*常常都在書房裡 

*阿貝說:我在教小丸子他們畫畫
  

*最後再來看一下改造前後~(是要看幾次啦)


上星期剛改造完書房,阿貝的帳篷剛好也在聖誕節那天到貨,兩人實在是樂翻天,

然後,阿貝這幾天都乖乖的跟姐姐睡,完全沒有吵鬧了...

*童又羨慕他了.說他的帳篷比較高.... 
下次,要改造什麼呢?(完全遺傳我老木的個性啊) 

*註,阿貝的書桌只要1980,椅子一張要1280,是不是便宜又實用呢!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12-31 14:37:29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6年1月1日09: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