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1:50:59Ady

夭壽的塵蟎-Siroca不負責開箱文

之前看老哥在看除蟎機,也讓我產生想買除蟎機的念頭
看了好久,最後選擇了Siroca,除了外觀很得我心之外,
我一直有個莫名的迷思,覺得要插著電,吸力才夠啊!

終於.....昨天除蟎機飄洋過海到手了
晚上回家用餐完,立刻著手來吸吸看

廣告頁面: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57383

*好可愛的外型啊,一台大約二公斤,所以連童(6Y)都能拿起!


* 開箱囉~


*其實零件很簡單,但我還是硬要打電話給小朱問她一下~
 多送一個濾網,另附吸頭及刷子(阿貝一直問我,為何有牙刷啊!)


*除蟎機本人長這樣


我才吸沒兩下,童吵著她要幫忙,為了培養以後家事都給她做的理念(什麼理念啊!)
所以我立刻放手給她做(鞭子還拿了出來....)


*阿貝拿著牙刷?,幫姐姐加油著!


她總共吸了兩張床,兩件被子,四個枕頭,抱枕及玩偶
她一直喊著,好髒哦,太可怕了!

好啦,我承認真的好可怕!!

誰叫童都沒好好的打掃家裡呢(居然有推給孩兒的老木....)

*看起來沒有很多啊


*濾網才可怕,刷下來都是,真的太可怕了

 
 
今天趁著童童在看電視,於是我又再吸一次,成果還是可怕,只是沒有昨天那麼黑....
 

我想,再吸個幾天,我家一定會乾淨溜溜的~
童,妳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