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1:35:57Ady

感性的6歲(童6Y)

我的寶貝6歲了,變的感性,更加獨立

那顆柔軟又溫柔的心,總是溫暖了我

雖然她常問我會不會永遠陪伴著她,

但這句話才是我想要問的,妳會永遠陪伴著我嗎?

我最親愛的妳。

*每年生日,總和表姐一起過



*今年還跟老姐一家去了礁溪老爺和阿丈一起過生日(童跟阿丈同一天生日)
 
  
為何說她變的感性呢?

有天出門前,童拿了一封她寫的情書給我,
我心想,可能是她畫的圖之類的吧!

一到公司,邊吃著早餐邊配著她的信,
我滿滿的感動,
沒想到,她已經大到會寫信給我了


信紙是她畫的畫,因為我說我很喜歡她的這張圖,於是她撕下來當信紙送給我


*沒想到句子寫的這麼好了,雖然學校還沒教什麼字,但她很愛自已看著書練習寫


那天晚上,其實真的累了,我其實心裡是知道童當晚的心情,
但累到不想去跟她聊~
於是沒有什麼氣力的問她,如果有事,妳直接跟我說,媽媽不想用猜的
她當晚什麼都沒有說,然後睡了

所以她是在意的,我也很謝謝她願意將想法讓我知道,
於是回了一封信給她!
隔了幾天,我將信帶回給她,
她開心的不得了~
她飯不吃,說想先看信。於是我去廁所卸妝。

走了出來,想跟她說她的東西寄出來了,話還沒說出口,發現她在哭。
(先澄清,絕不是被卸妝後的我嚇哭....)

嚎啕大哭中。我趕緊看我寫錯了什麼?
問她怎麼了,她哭著不說話!
爸爸說,她太感動了!
我問她,是嗎? 
她哭著直點頭!!
天啊,怎麼會讓我擁有這樣可愛的孩子。
我想給她的愛,她收到了。(但她可愛到讓我想大笑啊)
她說她要將我寫給她的信,永遠永遠永遠的留著!

隔了幾天她生日快要到了,我說我會寫卡片給妳,她說:不要寫的太感動噢!


*我說妳實在可愛,她第一次同意讓我拍她哭的樣子。
 

 
隔沒幾天,她又寫信給我了,
是說我們住在一起啊,是有要當筆友的意思嗎?
  

連爸爸也收到信了
但爸爸的信紙我有些疑問
 

因為用的是她和爸爸玩賓果的紙,
但我相信爸爸會感受到她的愛?



生日的時候,總會收到很愛喜歡她的人,送給她的禮物!
我的寶貝,妳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啊~
(還有好多的大小禮物若漏掉了,請見諒,老木的記性不太好...)
*童童指定爸爸買的對講機!


*真阿貝阿嗯送她的背包


*她心中第一名的生日禮物,Pag阿姨幫她實現了


*姑姑跟爸爸送給她好幾組桌遊,她好愛啊


*二媽送給她的怪物?(這隻是兔子嗎?)


*Eva&Monica阿姨去捷克買給童的畫筆,我當做生日禮物給了她


*老木沒有買禮物給她,說剛好新買的書桌就當是妳的生日禮物吧


*阿姨送給了她長長的洋裝



*我笑她說我們家的是地遊,因為我們都在地上玩!


*6歲了,坐捷運要收費了!阿嗯送給她可愛票夾,我幫她買了悠遊卡,
她好開心可以擁有自己的卡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