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20:33:59Ady

開始有金錢概念了(童5Y9M)

某天我在網路上選購著玩具,姐弟倆湊了過來看!

童童看到了木頭醫生組,嚷著想要買

我說:這組要500元,要麻煩妳給我錢噢!!

沒想到,她真的去拿了10個50元給我(之前回高雄,阿罵給的)

我說:阿罵不是說那個錢是要用來繳學費的嗎?

她回說:阿罵說一半繳學費,一半可以讓我買東西啊!

我說我不相信,請她打給阿罵,阿罵說可以才行!!

在電話這頭的童問:阿罵~妳給我的錢錢,我可以買我喜歡的東西嗎?

阿罵在另一頭,聲音愉悅的回:當然可以啊~(婆孫倆完全不用先套招啊)

只好幫她下訂單了.........

這天因為選購玩具選了太晚,睡前她突然想起有功課要寫,於是趕工中!

我在旁幫忙整理著書包,她說:不好意思吶,麻煩妳囉!

我說,我幫妳整理,妳要付我工資!

她問:那妳要多少錢嘛!

我說:50元!

只看她臉垮下來說:妳真的很貪心耶!!

我說,好吧,那算妳20元就好!!(親子價,我真的夠大方了吧!!)

後記:過了幾天,變成以後她幫阿貝整理書包後,我付給她10元工資
(我打從心底很謝謝她,她每天都幫忙整理兩人的書包呢!)

*星期日,寄來了一大箱的玩具,童童看了超樂的!
看她樂翻天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結果她買的醫生組沒有那麼愛玩(都阿貝在玩)
 
  


她一整個下午都在當冰淇淋老闆娘

要睡覺前,還會將冰淇淋店給打烊

然後才放心的去睡覺



我果然是買對了啊,這組真的很可愛呢!
------------------------------------------------------------
有天晚上我去睡覺時,發現爸女三人一起睡在床上

我看他們真的好擠,於是抱了童童下來跟我睡

隔天早上,她用很逗趣的表情問我:阿妳是一定要有人陪妳,妳才睡得著噢!!

我說:喂,我是怕你們太擠好嗎?我一個人睡,多開心啊!

*表情常常很多,但不管什麼表情,我都好愛~


*有次說想要泡澡,我說可以啊,但要自己洗浴缸噢!
 
*有時她的表情好像大女孩了,真的好愛好愛她啊~


Ady 2015-09-06 20:01:41

有天我跟她說:妳醫生組都不玩,那組是妳花了500元買的耶!

她居然說:妳可以還我500嗎?

我說:當然不行,以後妳買東西時,一定要想清楚才行噢。

就醬。500元買個經驗,她心疼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