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5:07:55Ady

想要的聖誕節禮物(童6Y3M)

好友Mico帶兒女來我家玩,趁著我們倆個在客廳聊天時,童和米卡也在書房邊串珠邊聊著!

晚上我問她都在跟米卡聊什麼,她說:我們在聊我們的弟弟!
弟弟?有什麼好聊的?
她說:我們都覺得我們的弟弟好煩啊~(阿貝跟米卡弟莫名的中槍.....)
*串了珠珠,還戴了耳環,女孩兒的遊戲真的好可愛~

*是也沒錯啦,我也常覺得阿貝很煩.....
童有了書桌之後,今年我特別送了她一本公司的桌曆,
她一拿到手的當天早上,不顧著要去學校了,一直在桌曆裡寫著東西
我事後拍了照,會心的一笑~
戶外教學的那天,還畫了一個小人呢!!
後來連弟弟當晚搶電視,把她惹哭了,她都記錄下來
(其實不是阿貝搶電視,當晚說好是阿貝選,但童一直勸說阿貝不要看巧虎DVD看預錄的節目,誰知阿貝不依,堅持要看DVD,所以她就失望的哭了)
多可愛的桌曆與孩子啊~
童一直是個很貼心的孩子,Ryan有陣子生病了,
沒想到童都看在眼裡
有天畫了一張卡片給爸爸
看了不掉男兒淚怎麼可能呢!!
只是......怎麼沒有阿貝?
童解釋說,在妳的肚子裡啊(居然還有這種偷懶的畫法...)
*在學校畫的畫,好可愛啊~
 
*好豐富的農莊,仔細看,有一小鳥正好便便了,還掉在倒楣的人頭上....
 
*阿貝:我拿給妳拍....

*Daisy阿姨生日,童說要畫圖送她 
 
10月去宜蘭玩時,在好山好水裡,
老姐有感而發的對童說:我們搬來宜蘭住好不好,這樣妳就可以讀森林小學噢~
童問:什麼是森林小學
老姐:就是可以一直玩,一直玩,都不用寫功課的學校啊
童回說:可是我想認真讀書,寫很多功課!!
我趕緊說:我們這個是要讀北一女的,妳少在那邊給我亂教.....

*一直示範舞蹈課教的動作
童童真是一個很妙的孩子,
有天看了她的書桌,發現有好多她自已裁剪的備忘紙條,
我靠近一拍照,也太認真的了吧
有一條寫著:星期三記得寫功課 
(我明明跟她說過,才大班,功課沒有什麼好寫的....)
還好,不斷的被我教歪的孩子,總會自已回到正道....
我問童,妳聖誕節想跟聖誕老人要什麼禮物?
(她卡片早就準備好了,因為去年聖誕老人有收走她的卡片,她很開心,今年不用提醒,她很早就在準備了!聽說還在學校和同學爭執是否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最後童很大聲的說:有,因為我寫給他的信,他收走了!!)
童回說:媽媽,那我今年有乖嗎?
我回說:看妳自己覺得呢?
她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我問:那想要什麼禮物呢?
童回:我想要顯微鏡!!
顯微鏡??妳確定聖誕老人有這個東西?
童說:他是聖誕老人耶,他有一整個玩具工場,怎麼可能沒有!!
那要顯微鏡幹嘛?
她說:因為我有很多珠寶,我想看清楚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在心裡大笑著,但有忍了下來.....)
*我的飾品盒,因為她很愛,所以送給了她
*裡面真的有好多珠寶啊~(笑

*她說她最想看的是貝殼裡面到底有什麼!



希望聖誕老人有聽到她的心願才好~

*在學校做的紙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