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18:10:37Ady

童的生活小記事(童5Y7M)

母親節時,童童做了一盆花給我,母親節過後的幾天,我拿去丟掉
童童有天突然想起來,問我說丟掉了嗎?
我說對啊!
她臉很失落的說:那我是一條一條黏上去的說
我說我都有拍下來做紀念了啊,但她還是難免失落!!


過沒幾天,老師跟我說童童最近迷上做勞作,她跟老師說,反正帶回去都被我丟掉,不如就送給同學了(童有個同學是她的粉絲,真的都撿回去了) 我知道後,覺得有些內疚,因為我不知她最近迷上做勞作,也不知因為怕我丟掉,所以都送給同學了...

我後來跟她達成協議,我給她一個大大的袋子,以後做完的勞作,都收進去袋子好了,這樣我就不會丟掉啦!!
*童自己創作的手環的,她說同學都請她幫忙做

*阿貝在試戴中...

 
這天在家裡,童的勞作魂又發作了,阿貝也來湊熱鬧

*兩人喝著早餐指定飲料,阿貝喝洋蔥精力湯,童喝黑木耳....我也實在不解啊他們的口味啊....


*忙了一上午,童童終於做好了,她說這是送我跟爸爸的禮物

*這禮物好佔空間啊...(不解風情的媽媽) 
有個假日,童突然說:我們來整理家裡好嗎?
我說好啊,那派妳整理妳自己的畫畫櫃,麻煩妳將妳不要的都清出來,我們拿去回收!
應該也要讓她知道清掉垃圾,是有麼美妙的事情,
希望她也能了解老木我老是丟東西的心情..


*阿貝一個人無聊,只好自己玩...
他一個人在房間唱著生日快樂歌...


*童清出了好多東西


*接下來整理工具櫃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好貼心的女孩,總是會自動自發幫我好多忙!也願意去做這些事情!
難怪我這麼這麼的愛她啊~

*阿嗯送了兩張音樂會的票,我為了怕睡著,請爸爸陪她去


*這天姑姑要帶她去看舞台劇,童童選了這件衣服穿


童童看舞台劇時,相當的入戲,回家後還不斷的跟我們分享!
也謝謝阿嗯跟姑姑,讓童童有機會可以去參與藝文活動...
沒辦法,老木我就不是這一掛的(其實是太花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