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21:58:45Ady

準備來集100個髮型(童5Y7M)

*****嚴禁*****
 
勿告知當事人,我將其"自然的照片"上傳,以免她生氣我

小時候,最愛幫娃娃綁頭髮!現在童童變成我的娃娃,她的頭髮終於願意留長了.....

她說她想要將瀏海留長,但又常不夾起來!

看煩的我,決定幫她燙起來!!

我果然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媽媽(沒人說,我就愛自己講,怎樣!!)

 *這幾張照片,她一直說不可以傳給大家看,看過的人,千萬不要提起....拜託...
   我說我拍給妳看捲成怎樣,她才說好...


*偷拍中


*燙一個大捲,我拍完後,她立刻要我刪掉....真的有偶像包袱啊她!


*有空時,總能幫她好好編頭髮


*我喜歡將瀏海都綁起的樣子,好清爽





*她說綁半頭,午睡起來才不會亂...




*擺了一個公主的pose給我拍




但我最最喜歡的,還是頭髮亂的像瘋婆的她......
太可愛了....(她若知道我傳這照片上來,應該會大哭,千萬不要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