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11:44:40Ady

狗仔童童(5M6Y)

童童一直要我將她的拍的照片洗出來,但因為作品還沒有很多,所以我一直遲遲未做!

每次看她的照片,都覺得好有趣!她怎麼好像狗仔啊,沒想到還真的補捉到好多可愛的畫面!!

*阿貝正在用電鍋做蛋糕?

*咕嚕OS:不要再拍我了好嗎?我是老阿罵了...


*阿貝!!我說過幾次不可以玩水壺啊,你被我人贓俱獲了厚!!
*你的惡行惡狀都被姐姐給拍下來了(居然在凌虐你爸)
*哭的好用力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嗯,爸爸有做家事,很棒!!
*阿貝的側臉好帥...(頭型真好!哈哈!!)
*沒錯,她還會自拍....


上次她陪弟弟去剪頭髮,回來跟我說:昊昊沒有哭哦,好棒!我有錄下來給妳看哦!!(真的好謝謝她)

嗯,這狗仔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非人物篇了...
*最愛拍就是她的羊羊了

*她的垃圾車也可以拍
*這是她搭建的, 居然有二層樓(是我想像力太差嗎?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這樣搭!)
*她隨手的小畫冊,有一天,突然開始寫日期,然後會將當天的心情記錄下來!也太早熟了吧!!
(有天我唸她,她還將我的臉畫成生氣的臉報復我.....)她已經全部畫完了,她說要拍下來留念

*跟爸爸去一趟菜市場,也能拍好多照片回來
*去阿姨家做的餅乾
她相機真的拿的愈來愈穩了,不知以後還會拍出什麼照片呢?我也跟著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