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20:50:50Ady

104.04.02高雄愛河/歷史博物館1日遊

清明連續假期,我們從沖繩回來後,快速洗好衣服,整理好行李後,立刻又回高雄(體力還真好)

老姐總怕浪費了時間,於是每天都排滿行程,4/2這天還帶我們去搭水陸觀光車-鴨子船(我一直很想體驗)

我們到了時候, 剛好接近發車時間,於是在旁等待著!

高雄的日頭實在有夠力,站在旁邊等待,都覺得快要曬傷了。 

*天氣好到不像話


*等鴨子船時,趕緊拍照


*是有沒有這麼相愛啊~
     

搭鴨子船是很好玩的體驗,但車子本身的維護並沒有很好(ex.車子裡頭沒有維護的很好,窗戶也很髒...)
及上下愛河的出入口都被垃圾佔領, 這對愛河的觀光實在是大打折扣!

所以回來後,立馬寫信給花媽,畢竟我身為前高雄市民的一份子啊!(怎樣,我就是管很多...)

*鴨子船搭乘處,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活動,大人一人150元,小人不知幾歲以下免費(記性好差)

*車子往愛河裡開去時,我們全車的人都大叫了,真是刺激啊~

*窗戶真的很髒啊...


愛河整頓後,真的變的很美,我們搭完鴨子船,又步行到歷史博物館走走!
只是,帶著腳步緩慢的小人,在四月天的白天裡,也有快要中暑的感覺。
  
 
一走進博物館,嗯,還挺熱的....後來得知4點空調就會關掉,那....可以開窗通風一下嗎?
只是孩子好像不知什麼叫悶熱,還是玩的好開心!! 
*在上演電視劇,真的好有戲啊...


*後面的椅背是畫的


*第一次摸電風扇不會被罵!

童童看到有好多衣服可以穿著拍照,居然主動要求要穿

旁邊的志工阿姨問她:今天小學生不用上學嗎?
我說她還在讀幼稚園,她說:怎麼長那麼高啊!!



*好美的腿,我硬要她伸出來


*拍上癮了


突然,老姐衝了進來說:我發現了一個好大的扮家家酒區,而且都沒有人!

因為是平常上班日,果然一個人都沒有!


戴上廚師帽的阿貝,真的好可愛!
阿貝走去跟爸爸說:我好熱噢!
爸爸要他將子拿下,他很堅持要戴著!
真的有廚師魂啊,阿貝!!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廚師呢!
*
 


*他們將菜餚擺了一桌,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四個都滿頭汗)

 

高雄好玩的地方真的愈來愈多了,雖然還有些可以進步的空間,但很多地方都很不錯!
如果有空,真的可以多去高雄走走噢~
也一起期待輕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