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21:48:32Ady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小丸子特展來了

感覺好久沒有寫blog了,最近真的是身心疲憊啊!

不行,不能一直酗酒下去,人生啊,還會有更多值得讓自己費神在意的人事物啊~~再來乾一杯!(喂,有完沒完啊

上星期連著兩天假日都在家裡沒有出門,我看童都快要發霉了,於是0823帶她去看小丸子特展!!

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帶他們去看,因為他們又不認識小丸子,但最近剛好有錄到小丸子的卡通,所以她也看了幾集,也稍微的認識了,帶去看一定超有感的啊!!

於是老木我這次大手筆,花了這麼貴的門票,決定帶他們去見見世面......

 *連門票都這麼可愛啊~


一直以來都很愛看小丸子的卡通,有一集跟老姐還看到哭(淚腺是有多發達啊)

那集是小丸子被野狗追逐著,然後躲到學校的攀爬架上,正當大家都不知該怎麼辦時,小丸子的姊姊,手一邊抖著一邊拿著掃把出來趕走野狗,於是我就被這親情給搞哭了(心想著,我姊一定不會救我..然後大哭....

開玩笑的啦,我跟我姊最相親相愛了啦!!

今天想著颱風來有些風雨,人潮可能會少一點,沒想到大家還是風兩無阻啊,人還是很多!

好在展場還挺大的(比老皮展覽大了3倍吧),所以還是看到了很多經典的場景!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讓我們一起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 叭叭叭喲叭吧!!

*一進門口,就有可愛的小丸子家人與同班同學迎接大家,太太可愛了


*阿貝也主動靠過去合照


*野口永遠是野口,這次又想使壞什麼呢?



展場裡頭共分7個展區,先來看看小丸子家經典重現吧!

*應該是要去喝喜酒吧..童一看就說:姐姐穿高跟鞋耶(她注意的點,我永遠無法猜透


*童說這一幕好像是阿貝惹她生氣的感覺....


*童的表情好生動(偷偷在模仿後面的人物,我整理時才發現啊)阿貝???

  

還有一整排的爺爺的經典俳句,真的太用心了


永遠的3年4班(教室裡面人好多,但真的好可愛啊)

  

*演著不乖乖上課的學生



雖然看起是白目樣,但離開座位時,阿貝還會自動將椅子靠攏,工作人員還跟他說謝謝! 
所以本性應該還不錯啦!! 

*媽媽妳確定嗎?
 

再來是學園祭運動會

*阿貝不知所措的表情,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夏日夜晚祭典
  
其他...(沒錯,我懶得歸類了,有興趣的大家,自己去看看唄)

 
 

*最後還買了貴鬆鬆的紀念品回家,就說不要常出門嘛....
 

但這次的展覽真的很值得去看噢,喜歡小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