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22:31:19Ady

拋夫棄子緩慢行(104.4.17~4.18)

每次的緩慢行,雖然有固定班底,但總因為有新血加入,而讓旅程充滿新的樂趣!




這次的緩慢行,小歐加入了我們,真的是東榮老班底了,雖然我們認識了10幾年 了,但四人住在一起的經驗還真的沒有過!


我們自在的在一起,沒有特別規劃出每一段時間的旅程,真的就是緩慢行。

*我們搭國光號到基隆車站,接著搭計程車去緩慢!
結果遇到了兩光司機,一直找不到路!好在我們來過緩慢,所以決定步行過去!
在車上的我們,因為走山路,都快吐了!!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豪華的頂樓(樓中樓),衛浴就有兩間,客廳有三間,還有私人的陽 台!
*今天入住的房名為:收集夢的剪貼簿

題外話:我們的私人陽台被陸客佔領好久,甚至還"不小心"的想要開我們的門,她 問說:這裡是房間嗎? 阿不然咧,我們的客廳看起來很像公共空間嗎? 只是緩慢也有陸客了,怎麼心裡有淡淡的哀傷呢!

*我們的陽台 我們一到緩慢,立刻先用起下午茶,我覺得還挺滿意的! 有芋圓.草仔貴.芋貴.水果.餅干..... 我們先坐下來吃了一下,沒有行程的行程,我最喜歡了!

*好像在聊什麼嚴肅的話題,其實還不就只是在說:餅干真的好好吃...


*能在職場上交到好朋友,真是件幸福的事!我們都認識17年了呢!!

*回到房間,立刻再泡上一杯咖啡,真是享受啊!! 當然晚上的料理我們也喜歡,尤其是肉燥,怡君鵝樂到不行, 每次提起緩慢,我想她應該可以立刻說出"肉燥"兩個字吧!!
*等著淋肉燥的怡君!
晚上,我們聊天聊了好晚,聊起工作,聊起家庭, 或許不能改變什麼,但這也是舒壓的一種吧!

*明明說很飽很飽,一到房間又立刻開零食來吃,女人真的很可怕! 隔天早上,我們享用了九公格早餐,然後回到房間略做休息,接著準備要步行到黃金 博物館


雖然山路很好走,但是在悶熱的天氣裡爬山,還是挺累人的! 沿路的景色沒有什麼大的變化,跟3年前來的差不多,但這一段旅程,我還是很喜歡! 每年爬的時候都很喜歡!

*緩慢的狗狗(我叫他麥克),一直陪著我們爬山,長的好可愛啊


*他是導遊,一直走在前頭!


到了黃金博物館,當然也是被異國旅人給佔領了! 我們吃了碗豆花,然後走進了坑道,最後搭基隆客運回到台北東區!
因為沒有吃午餐,所以到了台北,我帶她們去吃我最愛的樂麵屋! 最後再逛一下GU,完成了這段完美的旅程! (兩個老人家說累了,要直接回高雄了...) 我喜歡旅行,喜歡和妳們自在的旅行,也期待著下次的泡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