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22:32:30Ady

最佳拍檔(童5Y4M,昊2Y6M)

童童這天表演著口風琴給我們聽

雖然2266,但始終有著忠實觀眾在旁邊伴著舞!!

童童是幸福的姐姐!!

童童有天帶著她的作品回家,作品的背面是去年的年曆(有消防隊員的照片)

她述說著,同學一直說那些消防隊員是Vicky老師的菜,好好笑噢!

隔天晚上,阿貝突然將作品拿到我面前,說:媽媽~這是Vicky的菜!!

我整個大笑翻!!原來阿貝都有在聽童說的話啊!



長大了,兩人常常會玩在一起,有時看姐弟倆玩,真的很有趣!!

這天,兩人玩著躲貓貓,家裡明明就這麼的小,還是玩的超開心的!!

*阿貝準備躲在我的桌子底下


*童童躲在衣櫥裡,那模樣真是可愛

童童在廁所上完大號後大喊:我大好了!(要我們幫忙檢查有沒有擦乾淨)

阿貝緊接著喊著:好,我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去廁所能幫什麼忙!!!

*結婚七週年的晚上,我們用完餐,還大贈送一次坐車車,童童樂歪了...



*一起坐高鐵回高雄,兩人睡的好香


童童愈來愈有大姐姐的樣子,這天阿貝又將書亂放(沒有分類)

童童苦口婆心的教他要怎麼分類!!

隔天....阿貝依然放錯位置,

童童不耐煩的說:不是說過了嗎?你怎麼又亂放啦!又要姐姐幫忙了....

*童說:昊昇你過來一下(阿貝挫咧旦...)
 

*你看,這個有貼這個顏色的,要放這裡知道嗎?
  只見阿貝無奈的點點頭....


假日,我跟爸爸常常晚起,
(當然不像以前會是中午12點才起床之類的)

但可以睡到9點,我其實非常的心滿意足!!

有天,我睡到快10點突然驚醒,

走到客廳,看到阿貝跟童童在畫畫,

阿貝連背心都穿好了,

一問之下,童童說:因為我怕他去吵你們,所以我幫他穿背心,還拿畫畫本給他畫!!

你說,這姐姐是不是太惹人疼愛了呢!!(大力的抱她)

*他們已養成一起床就穿背心的習慣



*姑姑送她的筆組,她超愛的



這天,我正在吹頭髮,童童大喊著:誰要跟我玩!!

只聽到阿貝大聲的回說:我我我!!

我心想,阿不然咧,我可不會輕意上當的!!

但明明說要一起玩的,沒多久就吵了起來,

我要他們分邊玩著....


沒多久,阿貝可能覺得無聊了,於是蹲在姐姐旁邊看!!

看著看著,他突然拍手說:姐姐好棒噢!!

只見童童抿著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

*採花時,阿貝突然抱住我大腿,真的好難得啊,要留下來做紀念!

 

*小小採花童們,真的好可愛
 
 

*久久被包圍了
 

*童童從來不會吝嗇於擁抱她愛的家人
 

*姐弟倆還是很習慣玩在一起,尤其是阿貝,會一直跟著童童
  

*這麼大的泡泡,阿貝看著姐姐,一下子就學會玩了..
 

*久久跟阿金北上上課,抽了些時間來吃飯,童童好開心,阿貝好害羞

阿貝聽音樂會跟著跳舞,這天阿貝是老師,童童是學生....
希望他們能一直一直這麼的開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