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20:10:02Ady

阿貝的排名(童5Y5M,昊2Y7M)

童童昨晚在排她最愛的人排行榜

她說:第一名是麻麻,第二名是阿罵,第三名是英文Maggie......不斷的排名,始終沒有唸到阿貝!

我忍不住問了她:那昊昊呢?他第幾名?

童童很肯定的回我說:最後一名!因為他很討厭,很愛搶我的東西,也會打我,還會亂講話!!

雖然我不斷的跟她說,因為他還小,需要我們教他!

但他其實很棒了,再給他一些時間吧!!

但......他目前還是最後一名!!!

*雖然弟弟很討厭,但玩具壞掉時,童仍然會說:昊昊過來,姐姐幫你修理
 

*阿貝耍賴不收玩具錢幣,最後還是姐姐幫忙收拾
 

*阿貝,你最後一名是實至名歸無誤!!


*是說童童在跳舞,阿貝有事嗎??

過年準備回南部前,我請童童帶她要在高鐵上頭打發時間的東西,

沒想到,她也幫阿貝帶了玩具!

不但帶了車子,還貼心的將貼紙剪成小小的,讓阿貝可以貼!

這姐姐真的好懂事,不知阿貝何時才能也像姐姐一樣的付出呢?

*童將一大張的貼紙剪成小小的,我看了嚇了一跳,也太貼心了吧!

  

*阿貝說他也要畫畫,童問他要什麼顏色的~

*童的包包帶了好多東西,還幫弟弟帶了二台車子

 

童童偶爾會抗議沒有自己的房間

我說等阿貝再大一點,我們將書房給他睡好了!

童說:可是沒有床耶

我說到時再買啊~~

等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間,阿貝突然說:我不要睡書房,那裡沒有枕頭!!

我開玩笑的說:那你帶枕頭去啊

他哭喪的說:我不要睡書房啦...麻麻...

哈哈哈,居然有在聽我跟童的對話,我想他應該不會輕意被賣掉....

*兩人陪我到頂樓晒窗簾,也玩的好開心

童童在學校學到好多有的沒的順口溜?

有天她唸著:小氣鬼,喝涼水

我接著唸:喝了涼水變魔鬼

她好驚訝我居然會!!

我說:我也幼稚過啊...哈哈哈!!

這天睡覺前,她唸著:老大屁股大,內褲穿不下 ;老二肚子餓,回家吃垃圾;老三 .......老十挖鼻屎,挖到一個大鑰匙

我說:應該挖到一個大鑽石比較好吧!!

她說:不!是大鑰匙...

阿貝手挖著鼻孔突然說:我在挖鼻屎耶,哇,我挖到錢錢了!!

我跟童童放聲大笑...阿貝你還真是付諸於行動中啊!!

*一起出遊最好玩了~

 

*把握著任何可以抓著那一剎那的表情,我們總是拼命的拍著~

我買了芭比的牙刷給童童去學校刷,阿貝看了,也吵著要一隻!

我也買了一隻普通的兒童牙刷給阿貝,他看了回我說:我要芭比的吶!!

(原諒我,我實在沒有勇氣讓你帶芭比的去學校用)

 

*你用眼神攻勢也沒有用...

*阿貝一直不要看鏡頭,童童在幫著我們...

   

*兩人在車上聊著什麼呢?

 

*在同一個空間,兩人雖然做著自己的事情,但畫面卻是如此的和諧

寫到最後,仍祝福阿貝,有天排名可以進步一些些....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20 10:07:12

親愛的台長Ad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的寶貝一家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