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11:11:32Ady

阿貝好個性(2Y5M)

睡前,阿貝還在玩著我送給她的校車,
我跟他說準備睡覺囉!!

他生氣抗議著!!

我說:明天早上還可以玩啊,早點去睡,早點起來玩!

他聽了,然後就立馬跑去房間準備睡覺!!

我幫他穿防踢被時,他自言自語說:睡覺起來再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怎麼這麼好溝通啊,阿貝!)
 

上次提到我跟童的面膜事件!沒想到姐弟倆比狠的!!

有天早上,我敷著臉在客廳滑著手機!
阿貝走了過來看到,然後愣了一下指著我說:妳是鬼!!

我生氣的說:你才是鬼啦!!

*拿愛沙的手給雪寶吃?
 

*也會拿起姐姐的娃娃來玩,但玩法都很怪
 

*去友人家玩車子,玩的很自在...


-------------------------------------------------------------
我在房間打著電腦,阿貝走了過來找我
看著桌上的垃圾,我問阿貝:垃圾幫媽媽拿去丟好嗎?
阿貝很帥氣的回:可以啊!
然後暴衝去垃圾桶前
.
.
.
.
問題是,垃圾還留在我的桌上!!

*看到有蝦排,但還沒有開飯,他跑到廚房跟我要餐具...然後一個人在餐桌上邊偷笑邊偷吃..
 

*姐姐約他玩睡著了,聖誕老人來送禮的遊戲!
  他把眼睛閉上,但不知為何嘴巴卻張開了...


阿貝跑到我的房間說:媽媽,叮咚了
我一直聽不懂什麼意思?是有人來嗎?
他又重覆說一次:不是,是叮咚了(指著外面)

我走了出去,突然想起我在洗衣服,原來是衣服洗好發出叮咚聲了
真的是一個好幫手呢!!

*之前剪頭髮都會哭,後來外婆剪過一次不哭後,他就克服了...真的好棒!


阿貝早上醒來,來到我的房間,經過垃圾桶時,他突然蹲下來指著垃圾桶說:哦~這個
車票是誰丟掉的(準備要興師問罪的樣子!)

我邊化粧邊舉手說:是我!!

發現是我丟的,他接著說:那....那這張紙是誰丟的!

我再度舉手說:也是我!!因為你東西都亂放不收好,我都當作垃圾給丟掉了!

或許是覺得自己理虧吧,他立馬跑來我身邊說:媽媽,我要噴那個(化粧水)

轉移話題的功力一流啊!!

*去小學玩到流汗,我用毛巾擦拭後,放在他頭上...他也乖乖的,真的好想大大的抱他啊


童有天晚上唸書給他聽

他雖然聽著,但卻也沒有那麼專心

童唸到一半,阿貝突然唱:唉呀呀呀!!要把握!!(天啊,好老的歌啊....)


有天早上醒來,阿貝到我們的房間找我!
我說:我幫你把被被脫掉(防踢被)

他說:脫掉我就不是公主了!!

我說:我再幫你穿上背心,穿上還是公主啦!!(然後硬脫)

他生氣大喊說:穿這件不是公主!!我不要這件啦!!

然後我就假裝沒聽到,他也就放棄當公主了....

*回高雄出去玩,他超開心的啊
 

*大師創作中
 

*兩兄弟無誤
 

*和多多姐姐兩個人,正在皮蛋中(兩個獅子座的,個性有點像)


*雖然不常回高雄,但阿貝不太怕生,很快就能跟家人玩在一起
  外婆帶著阿貝看魚,阿貝一直說要撈回家...
 

*阿貝看樂樂溜滑梯需要阿金抱,他一直問我:為什麼樂樂不敢溜?
 

*膽子很大的他,從很小就自己溜了(但這個真的很快)
 

*阿貝不知這個要怎麼玩,也不想試!但爸爸說他被關在裡面,需要有人救他
  愛爸爸心切的他,立刻鑽進去救爸爸!!


*姐姐一直在肖想阿貝的羊羊,有一天還捉弄阿貝,真的是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