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28:49Ady

阿貝的對策(昊2Y4M)

阿貝真的長大了,愈來愈會觀察,對於很多事情,也有他的對策!!

有天,我發現阿貝在房間裡正在按壓著乳液,然後抺著全身

我見狀趕緊阻止他說:你在幹嘛啦,不可以一直壓乳液!!(然後將乳液收高高)

過沒多久,發現他又在房間裡偷偷壓著乳液,我嚇了一跳,我明明收好了啊!!

然後轉向放乳液的櫃子,發現旁邊放著一把椅子!!

這小子居然將椅子搬來了,真是聰明啊!(此對決阿貝勝)

--------------------------

又有一次,他看到房間裡的耳溫槍,說他想要量一下!

我跟他說,這不是玩具,不可以玩噢!!

他當著我面,將梳妝台的椅子搬了過去,然後站上去,跟我對看著(我就站著看他要怎樣)

然後他對我說:妳先出去嘛!!

這行為也太不高招了,我說:好啊,我出去(然後將耳溫槍也順手帶走)

他見狀後,放    聲    大   哭!!!!(此對決老木勝)

*不知又在賊賊的幹嘛了
 

帶著阿貝去坐公車,他觀察了一下問:媽媽~為什麼有些人站著不坐著?

我驚訝著阿貝的觀察回說:因為公車上沒有那麼多的座位,也有可能有人不想要坐著啊!

他好像了解了,然後開始看著窗外,開始跟我說他看到了什麼................

*愛玩車子是男孩的天性嗎?一台車他可以獨自玩好久啊!!
    

吃著高雄外婆寄來的水果,阿貝邊吃邊有感而發的說:這個水果真好吃!!


我發現阿貝跟童一樣,也挺怕髒的!

看他吃東西,吃的滿臉都是,我看了笑了一下!

他立馬拿起濕紙巾要擦拭!!

晚上,我發現椅子上有毛屑,我請阿貝幫我丟掉!!

*椅子右上有一小塊黑黑的毛屑!就是它!!


他回我說:可是!我沒有辦法拿耶!(然後立馬走掉)

沒多久,他居然拿了一張衛生紙來,然後將毛屑包起來丟到垃圾筒裡!!

真的好會解決問題啊,阿貝!!

*動作之迅速,讓我來不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