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15:51Ady

阿貝的堅持(昊2Y4M)

阿貝常有莫名的堅持!!

有一天,他無法將圖畫書歸位,大喊著:媽媽!幫我!!

童剛好在旁邊,於是走過去要幫忙他!

阿貝大喊著:我是說媽~媽!!!!

我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姐姐要幫忙你,你要說謝謝,不一定要媽媽!!

然後,阿貝也很快的就接受了,接著蹦蹦跳跳的走出來....

*偶爾感覺他有很多心事...


每天下班帶著便當回家,一聽到開門聲,阿貝一定到門口迎接我,然後問:今天吃什麼?

我講完後,他立馬坐上餐桌,然後說:我來幫忙擺餐具!!(這麼自動自發是好事吧!)



從爺爺家回去的計程車上面,阿貝讓爸爸抱著!

他突然說:媽媽~

爸爸回他說:什麼事?

阿貝語氣堅定的回說:我是說媽媽~

我趕緊回他什麼事啊(但也不是很重要非要媽媽回答!)

過沒多久,阿貝突然說:爸爸~

個性很白目的我,趕緊回他:什麼事?

阿貝不耐煩的回說:我是說爸爸~

我依然回他說:什麼事呢?

阿貝生氣的指著抱著他的爸爸說:我是說這個啦!!

然後,我們三人在計程車上大笑著!!(逗小孩怎麼這麼好玩呢!)


阿貝拿著我和童做的掃帚掃著地

掃完後他對我說:掃完地說辛苦了!!

我沒意會過來,以為他在跟我說辛苦了!!

後來爸爸對他說:你掃完地了啊,辛苦你了!!

他才甘願的開始玩下一個遊戲.....
 
*下一個遊戲就是醫生組了...

阿貝將水杯放在地板上,爸爸提醒他說:水杯是放在地上的嗎?

阿貝回說:可是~我就是想要放在地上啊!!

我在旁邊說:那好啊,只要不屬於地上的東西,我待會都丟掉!

阿貝立刻過來喝了幾口說:好吧!!(然後將水杯放到桌子上!)




*我老木的堅持才多咧,水杯有說他想要放桌上嗎?


*咕嚕在睡覺,阿貝硬是要吵她....

好友Mico來家裡玩,說要拍照
沒想到阿貝放在心裡,拿著娃娃等著阿姨拍照...
我叫他睡午覺了,他說:可是阿姨還沒有拍照..
Mico意會過來說:對厚,我說要拍照啦,原來你還在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