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21:19:48Ady

2014.12勁寶兒聖誕節活動

今天的童童學校耶誕節活動,一大早她就一直叮嚀著我們:要在10:30前到噢!!

她自己也特別精心打扮了一下,阿貝看到了,也輸人不輸陣的說要戴帽子,最後我讓他戴上髮圏!

學校每次辦活動都很用心,也真的辛苦這群老師了,平日要對付這些小人,假日還要應付家長(我一定無法勝任這個工作啊!)

*童童最愛的英文老師 & 阿貝是在想她的名字嗎?
 (Maggie,妳真是好臂力........有歪腰嗎?)
 

*Sammi老師休息了一陣子,終於回來了^^
   

我們領了闖關卡,然後開始闖關囉!!

*我們正在過畫雪寶的關卡中!!
  老師要會好多職能,得會灌氣球及折氣球(好驚人)
  

*Vena老師一直問阿貝,我是誰? 阿貝始終沈默不語(他只記得Ruby...) 
      

*童畫的雪寶,要我給他一個特寫!!
 
*好貴氣的一隻麋鹿啊.........


*抽扇子,然後在氣球上,找與扇子相同的圖案

*阿貝完全沒有幫忙,只是一直踢氣球!! 
 

*很有趣的關卡
 

*童的Vicky老師

 

*幫聖誕老人上顏色後,待會有精彩的歌舞秀哦?(是這樣說嗎?)
 

*Maggie!我們說好的朝天蹬呢?

*小朋友都好嗨森!! 


*繼續下一個關卡!!


*阿貝遇到同學,這麼自然的牽起手來...

要離開了,趕緊和年輕老師們拍拍照!!
   

*阿貝終於記得Vena了!


*跟耶誕老人拍照


回到家,打開學校送的闖關完成的禮物,我驚呼了一下!!
哇好用心啊!!都是童童耶(阿不然咧!!)

這學校抓住人心的精神!!真是100分啊~

謝謝吶!!我真的好喜歡啊~~



*童童最愛的英文老師,也送給姐弟倆禮物!!
  怎麼長這麼正,又這麼貼心呢!!(抱)
  尤其那照片,我好愛啊!!
 

*立馬將照片佔據在冰箱最顯眼的位置!!
 
*好可愛的禮物
 

*阿貝也有,他也有蜘蛛人的襪子噢!


這個學校的老師,真的都好像朋友般的溫暖,
謝謝妳們.活動很成功噢~

再次說聲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