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1:25:25Ady

永遠的那個會_好姐妹的禮物到來

一早就收到包裹   是曉君從南部寄來的聖誕禮物

連童跟昊都有   也太週全了吧!!

信最後寫著希望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一下子就觸動了我的心!(這兩年的煩惱真的很多)

*好滿的聖誕禮物,H&M圍巾是欣倫去上海時買的~

*曉君的字一直都好看 
 

*兩個小人的禮物
 


*這個怎麼用??擦了會不會變這麼復古? 

*彩虹鞋是她特別幫姐妹們準備的
 

咕嚕跑來聞,阿貝緊張的說:咕嚕來吃鞋了.............


同學的情誼已經不知多久了

我們在line裡幾乎每天連繫著

記得有天晚上睡著了,醒來看手機,還以為中毒了

因為總共有364個未讀訊息!!

雖然不見得每封都回    但看過了,也知道了彼此的消息

我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   偶爾覺得彼此疏遠了

卻也沒有勇氣去談論心裡的想法

好在   妳們總能適時的將我拉回!

好姐妹   雖然無法像學生時期一起過聖誕一起跨年

但我們1月要一起去旅行了呢!!

也把曉君的話送給妳們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也期待倫的小公主的到來^^

*這是幾年前的照片啊...

*居然有欣倫跟我阿木的合照!!
 

*去欣倫餐廳結婚!!(我也有跟欣倫一樣瘦的時候耶!!)
 

*我們三個有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