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3:16:04Ady

應該算是台式的玉子燒吧!!

週六問童童晚餐想要吃什麼,她說:我要吃一片一片的蛋(紅蘿蔔玉子燒)

剛好家裡還有紅蘿蔔,所於又煮了這一道菜,當然我沒有那麼專業的還買煎玉子燒的鍋子,
形狀沒有那麼漂亮也沒有關係啦,就是簡單的做而已!!

材料:紅蘿蔔半根
        雞蛋3~4個
 
作法:先將紅蘿蔔刨絲且切碎,然後放入蛋液中
       可加些鹽巴跟少許醬油

在平底鍋裡刷上薄薄一層油

將蛋液倒入平底鍋


煎的差不多後,再倒入另一半,然後將剛剛煎捲起來,重覆動作直到蛋液倒完~ , 

大工告成,然後切一切即可^^
 

在煮飯的同時,我家阿伯..不是啦,是昊昇硬要到廚房監工,
我叫他坐在旁邊,他還真的坐了...
只是那背影,是阿伯無誤!!
 

晚餐是:三杯雞.腐乳空心菜.煎土魠魚.紅蘿蔔玉子燒


※有天童童學校午餐是咖哩,童超愛的,甚至跟老師說:剩下的可以倒到我的杯子,我下午吃嗎?(我跟童說:真是好主意呢!!)我個人是不愛吃咖哩,但童童超愛的,看來我得克服一下,然後試著煮來給她吃了.....
  也請大家教教我怎麼煮咖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