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22:27:46Ady

阿姨好(童5Y2M,昊2Y3M)

姊弟倆的默契愈來愈好了!!

昨天晚上,童突然載起她的工具袋,阿貝也不用人家cue他,他歪著頭跟童說:阿姨,妳好!!

童也立刻上戲的回說:你好!!

阿貝:阿姨妳要修什麼呢?

我在一旁看了,真的快笑翻,怎麼這麼愛演啊!!

*阿姨還自己找了一隻筆放在耳後,學的好透徹



*阿貝看阿姨修理東西
 

老木os:玩具再不收,等會兒看我修理誰!!


-----------------------------------------------------------
阿貝很愛模仿童童,有天她拿作業起來畫,阿貝也不輸陣的拿畫本蹲在地上畫!
(童一看大叫說:那是我的創作本!!!,趕緊拿阿貝的畫本給他)

童童畫完拿給我看,我誇她畫的很好噢,然後叫她讓我拍一下照

然後我在檢視手機照片時,一直覺得阿貝的目光一直掃到我!
我轉過去,發現老兄pose早就擺好,等我拍照!!

只是...叫我拍封面有事嗎???(還拿反咧)
 

我幫他將畫冊翻過來,但是.....這鬼畫符我也看不出值得拍的點!!
(拍照不看鏡頭..又是哪招?)

-----------------------------------------------------------
雖然阿貝很愛學童童,很愛跟著童童,但有時白目到我好想揍他!!

有天晚上,童童躺在沙發上跟我聊天

阿貝突然湊上來,一屁股坐在童的頭髮上!!

惜皮的童,立刻大叫說:你坐到我的頭髮了!!(哭腔)

我叫阿貝下來,阿貝堅持不要,直到我將他抱下去!!

我生氣的說:你坐到姐姐頭髮了,知不知道!姐姐會痛!!

阿貝一臉倔強的臉說:我就是要坐姐姐(的頭髮)!!!

是不是,是不是很欠揍!!!

*一起搭捷運回爺爺家


*我在整理櫃子,兩人一前一後的進來搗蛋!!



有天假日在午睡,爺爺剛好在板橋附近,
於是說順路載我們回去!!
我趕緊將兩人叫起床,阿貝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跑到我們房間賴著...
 
 

童童用她的裙子鬧阿貝,他這時才慢慢醒了過來,還偷笑!!
 

姐弟倆實在是太可愛了


兩人吃水果配電視,是最大的享受了~


END.
小狐狸 2014-12-01 21:45:57

阿貝畫的畫很有意境阿 當然一定要拍的

版主回應
可以表框送妳噢! 2014-12-06 1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