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1:04:37Ady

玩捉迷藏(童4Y11M,昊2Y2M)

國慶連假三天,因為下雨所才待在家!

以前覺得在家很難熬,需要一直陪著他們玩,這三天真的是輕鬆極了,因為童童會一直和弟弟玩!!

有時覺得阿貝很可憐,會被童童擺佈,一下說:昊你過來,你坐這裡,你出去一下,你......

又因為阿貝有時聽不懂童的指令,而被姐姐大聲,阿貝!辛苦你了吶!!
(我一直跟童說,弟弟才兩歲,所以妳需要再多一點點耐心對待他噢,但這需要時間啊!)

*還好有時他神經很大條,不管姐姐在房裡一直催促他,他還是慢慢的吃著他的水果......


*童玩角色扮演,說出門要穿外套噢!!阿貝根本是大娃娃嘛!!

 

*童是在偷笑嗎?
 

阿貝OS:穿這樣是要"衝蝦啦"!!


但阿貝現在可是愈來愈崇拜姐姐了,姐姐快吃完飯時,他說:姐姐快要吃完了,第一名,棒棒!!
(然後不管自已飯還剩一堆,把筷子放下,然後開始用雙手幫姐姐加油!!)

姐姐對他也不錯,昊說要喝湯,她立刻幫他餚;而每次她去拿零食,永遠都會拿一份給弟弟,這真是太難得了!



以前都要我們陪童玩捉迷藏,昨天我讓昊跟她試著玩看看,結果昊因為找不到,而來跟我們玩!

我一直提醒他,你要去找姐姐啦,但他怎麼都不聽勸啊,最後童童終於受不了了...


後來他們決定結束這個遊戲,沒一會兒,昊昊又因為搶姐姐的書,而大哭中,但不得不說,他哭起來真的好委屈好可愛啊!!



兩人一起看書,姐姐試著唸書,昊昊也學她,然後指著書說:好兄弟!!!

童大笑說:是十兄弟啦!!



這三天在家,他們實在是製造了太多有趣的事了,讓我好療癒啊!!

*現在兩人在吵架,童指著弟弟說:都是你害的!!
昊昊也大聲的回說:我沒有害!!
吵輸後,昊說:妳不要講話啦!!
針賀針賀,剛寫完的好話,要刪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