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00:03:13Ady

5歲生日快樂。童

我的童,妳五歲了!

就這樣,一下就陪了妳五個年頭。

妳漸漸懂事,也漸漸有了許多不同的壓力,來自外力給妳的,也有來自妳給妳自己的。

我思索煩惱著如何趕走妳所有的不安,但總在轉身後,妳給我一個微笑,然後不安消失了.......直到下一個再度出現。我被妳依賴著,同時又依賴著妳。

然後,也請原諒我,偶爾也有不耐煩的時候,偶爾會忘了給妳原因然後就命令妳,
我會再多很多的努力,當個好媽媽,
妳也要努力當個快樂的孩子好嗎?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妳。

讓我幫妳多許一個願望,讓妳回到最當初的自己,開心快樂。

-------------------------------------------------------------------------
生日集錦,有這麼多疼妳的人送妳禮物,長大也要記得回饋他人噢~

每年都能和姐姐一起慶生,真是幸運啊!!

*哥哥拉提琴,阿貝還幫忙伴舞....



*兩人好開心





*真正的阿伯,你抱著長髮公主有事嗎??


*今天生日,我買了答應她的兔子小蛋糕回來慶生,她好開心!!


弟弟說他也要拿蛋糕拍照,我只予許他拿蠟燭拍照...(好配合的孩子)

童想在臉上塗奶油,但又不敢塗...(我幫了個小忙)



*謝謝阿伯跟阿嗯送的禮物,她真的好愛...


*還有姑姑的禮物^^,去年的那款,她終於願意分昊昊玩了....


*爺爺的禮物


還有老師跟朋友送她的禮物,她實在是太幸福了.....
 

*有一個老師也太可愛了,居然送童這個(但童真的很愛喝這個啊...)



*還有童跟阿姨指定要的禮物(好豪華啊)&阿金即將要給她的驚喜澎裙!! 

*Pag姨遠從美國買給她的禮物(還在空中飛),童最期待這個了...

今天童的"姐姐"?特別送她回家,生日大禮物啊!!
p.s 又是背影?但其實人長的很美...雖然沒圖沒真相,但不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