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06:42:56Ady

不對齊童童(4Y11M)

童童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每次在東西快要吃完時,她會問我們還要不要,若不要她要吃掉囉!!

星期天中午吃完午餐,她吃了水果玩了一會兒後,發現小蕃茄還有剩,於是她問我:媽媽,妳還要吃嗎?我搖搖頭!

於是她又去書房問她爸爸同樣的話!!

那我要將蕃茄吃完囉!!她大聲的說著!!!

接著拿著剩下一點點的蕃茄,然後說她跟弟弟在當兵,兩人坐在那分食著,模樣實在是可愛啊!!

*童將東西吃完,會很自動的將餐具拿去廚房,真是棒棒!!
 

童童脾氣算是好的,因為弟弟總是會推她或打她!!

有天,弟弟又打人了,我叫他跟姐姐道歉,倔強的他總是不太依!!

最後,弟弟緩緩的說出:姐姐,不...對....起!!!

童童好笑的做了個表情說:什麼不對齊,我哪有不對齊,姐姐長這樣嗎??

做完後,兩人接著哈哈大笑!!!



最近上學,她總是常哭,回家後她說:我真的不想哭,但眼淚總是無控制的流了下來...

聽的我的心,總是糾結啊!!

*上學途中因為下雨了,所以全身裝備,只為對抗雨天!!


*最近迷上穿我的長版背心,她說穿起來好像長裙哦!!
 

三天的連續假期,有一天我們將學校的作業一一完成!!
將閱讀護照完成
萬聖節的道具做好
然後將去無印買的小餅干分裝,童童生日當天,她要送給同學吃的!!
這三天的假期,好充實啊!!


童童發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和弟弟躲在嬰兒床下的空間睡覺!!

這三天假期中,她有兩天午睡是睡在那下面!!

因為地板太硬,我還幫她加了軟墊,她超滿意的啊!!

孩子就是需要能擁抱她的空間吧!!

*把她的寶貝都帶去了

*約弟弟一起躺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