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21:00:40Ady

摩天輪獎賞(童4Y10M)

自從阿伯跟童童說明了露營的事後,童回爺爺家很喜歡跟阿伯玩露營遊戲。
她總是說阿伯是她的露營爸爸,這爸爸的地位還一度超越Ryan(Ryan哭哭)
阿伯說露營除了搭帳棚外,還需要野炊....等童了解了野炊後,
問阿伯:為什麼要那麼麻煩,不直接買便當?
聽阿嗯跟我轉述著,我聽了大笑,這種怕麻煩的個性,也太像我了吧!!
*不是玩,就是講....她真的好忙~






我們從南投回高雄的路上,童童一路睡到清水休息站後,整個大清醒!
一路上和久久喇賽著.....
久久說若童童得到10分,就可以玩摩天輪,所以久久一直出題目讓童童回答
在展覽中看過什麼照片啦、旅程中吃過哪幾種動物(好噁的題目)......
等直到童童快得到滿分時,久久提高了難度;
說如果沒有答對,就得扣分!!
我說:童童,加油,答對了就可以去坐摩天輪了!!
久久說,是久久摩天輪哦~(也就是人體摩天輪,只不過是抱起來轉轉轉)
我聽了嘖一聲,不過是人體摩天輪,有必要這麼較真嗎?嘖!!
但童童很樂在其中,非常的想要得到!!直到連續被扣了兩分後
童說:我去找我爸爸好了,反正他也會摩天輪......哈哈哈....
童童,妳也轉的太快及太容易放棄了吧!!
*和多多游泳..好開心啊~
猜謎遊戲結束後,我叫童唱她的招牌歌(Let lt go),
因為童童唱這句很厲害哦,三個音可以全錯,所以總是直接中我的笑穴
久久說:我放給妳聽好了(然後播了台語版的”厚伊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hhqh_k7E
童聽了嫌棄表情的說:這是什麼啊,快關掉啦!!

*小店老闆娘


接著久久說要放了一首他很喜歡的音樂,童期待著.........
結果居然是長達10分多鐘的大自然音樂(蟬叫的嘶嘶聲)
童童當然要久久關掉....
後來久久說要放喜歡的音樂時,童立刻說:不要又是嘶嘶嘶的哦.....(反應實在是太快了^^)



童童睡覺都要人家陪她
我說:多多都不用人家陪耶,妳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自己睡!!
童說:她是大姐姐耶!!
她是大姐姐,那妳是?(我沒好氣的問她)
她聳聳肩笑著說:我是小姐姐啊(然後逃開)
知道不好意思要逃開就好...小姐姐咧!!!
*和多多在玩打壞人的遊戲,童童的臉怎麼這麼圓啊







最近發現童童很會跟人家聊天,
跟外婆總是聊著外婆小時候的事情~
連跟ITA阿姨都能聊,阿嗯她還請ITA阿姨教她印尼話!!
(阿嗯直說她是一個好特別的孩子)
因為她,我反省著,對啊...總是忘了多用一份心,去關心一直在身旁的人~
*第一天上中班,然後決定從此之後都自己揹書包
看著,好像真的長大了!

童最愛跟姐姐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