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21:25:13Ady

不想回高雄(童4Y10M)

隨著要回高雄過中秋的時間逼近,童童有天說:媽咪,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多多家!!

我驚訝的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每次去回來時,我跟同學都會有些不熟,然後我都會哭!!

我說:Vicky會安慰妳的.

她回說:Vicky會說有事用說的,用哭的我聽不懂!!
(我非常了解老師的回答,因為我也常這樣跟童說啊!!)

她接著說:可不可以叫多多跟阿姨她們三人來住台北!然後阿丈一個人在高雄工作就好!
(這到底是對阿姨還是阿丈的懲罰呢?)

我說不行啊,阿丈會想念多多!!

童理直氣狀的回我說:想念不會傳Line或用電腦看哦!(視訊)

我說:可是想抱抱多多時怎麼辦!!

她方法都想好了說:那就偶爾上來台北看她不就好了嗎?

過沒多久,我跟她說:不然妳就住高雄好了,這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她回說:但我會想妳啊

我笑說:想念就傳Line或用電腦啊!

她氣急敗壞的說:唉油~妳不要學我講話嘛!!

(此時我已經在旁邊笑壞了)

*回高雄,玩的多開心啊(但每晚睡前,她都好擔心要回台北了)





*最喜歡多多妹妹了


*游泳超好玩的啊




過了幾天,童內心還在糾結著這事,她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想一個好辦法了

什麼好辦法?

她說:我們當天來回啊!

我說:寶貝,高鐵票很貴呢!一天來回太沒有經濟效益了啦~而且啊,中秋節每個人都休三天,妳那麼急著回來幹嘛!!

大家都休三天?(她好像找到糾結的出口了)

我說對啊...

她終於放下心來了......(怎麼有這麼搞操煩的小孩啊)

*我玩很認真,操煩也很認真哦!!











-----------------------------------------------------------------------
有天玩到一半,她突然說這裡是按摩店,要幫我按摩,

我說妳按的好好,妳幾號?

她很認真的說:4號,因為我4歲!!

*我媽的腳好臭噢~(喂,妳自已要按的耶)







註:我沒有欺負她,真的是她要求的....但她臉好像很勉強的樣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