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1:39:15Ady

大人小孩都愛六福莊

老姐一直講著要去六福莊,這次在很有行動力的Kate快手購買套票後,我們終於成行了!!

這次一起去的共計十個大人,四個小孩,浩浩蕩蕩的出發去了!!

*GO~



除了六福莊的行程由園區安排外,其它行程由閒閒在家但很有心的老姐規劃!!

※10/9第一站:網友極力推薦的ㄤ咕麵

因尢咕麵11點開門,不能訂位,我們約10:55到達,門口已坐滿了人,一到11點開口,裡面座位馬上被坐滿,我們只搶到外頭的位置,而且還得分兩批吃,有沒有這麼夯啊~麵我沒吃完,因為一端上來就看到我討厭的油蔥,而"好嘴道"的童童,吃沒幾口就說她吃飽了,看來沒有很適合我們一家人~



※第二站前往目的地六福莊

    http://www.u-mall.com.tw/UserFiles/Material/make/make1/1273/index1.html

    (除了住宿外,還含了早餐+下午茶+晚餐+紀念布偶...)

    一到六福莊,大廳小小的,但一進去即看到動物標本!很具代表性!

*這仙標本令多多很害怕!



*迎賓飲料為仙草茶及紅茶(童童居然愛仙草茶)


*領隊kate正在check in,大夥已經衝到外頭看動物了!

*童童看呆了


*田田好樂




*會動耶....


*好厲害


*是環尾狐猴~


*不知可不可以帶一隻回家陪咕嚕

*動物區全景!

別以為到了飯店就沒事了,買了套票的我們,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後,即起身到六福莊看動物了!

媽咪我心裡也是小小的興奮,好久沒有近距離的看猛獸了(誰說我照鏡子就看得到了!呿!)

我想小朋友應該更是開心吧!常在書本裡看到的動物,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太讚了!



*好像西遊記裡的牛魔王!

*過了午休時間的童,眼神開始迷濛了

*領隊Kate一家人


*很熱血的irene & Dasheen


遊園車開到餵食區時,童童已在我身上熟睡了..所以沒能下去餵~


*這羊也太可愛了吧


*多多最厲害,都不用充電


*什麼時候才有人要餵我咧!!


*愛動物的田田粉開心吶!


看完了動物後,回到飯店等著我們的是下午茶時間~

哇,這行程安排的真的太讚了,我最喜歡滿滿的行程了!

以前沒有小孩時,喜歡什麼行程都沒有,有了小孩後,沒有行程可是超折磨大人的啊!

因為你得陪他玩....永無止境的陪玩....

*下午茶還不快點給我上..

*我們一口子有二份(童童與我們合吃)


*餓了...


*吃得很起勁


吃完了下午茶,要休息了嗎?

大錯特錯,得趕去看肯亞迎賓舞~




*雅雲看到肯亞的老友,笑開懷!!


第一次近距離看表演的童,看得超入迷的~

當她們來邀請童童時,童童居然願意下去同樂,讓我覺得太驚訝了!



*願意下去跳舞,但童不願意與她們合照!還差點哭了,我們只好快速離開~


*當天看了三場迎賓舞,結束後童還直吵著"跳舞,跳舞,還要跳舞",她好喜歡這舞蹈啊~

看完迎賓舞後,準備回房休息及洗澡了~

今晚入住的是肯亞客房(斑馬館)坪數為18坪,房內呈現挑高樓中樓設計,底樓擺放一張雙人床;二樓擺放兩張雙人床,可供二到六人入住,面向藍天與山巒美景,讓你獨享非洲駝鳥(位於斑馬館)與駱駝、髯羊 (位於長頸鹿館)為自然憩息與生態! 下榻時可品味六福首選關西紅茶糖的專屬迎賓禮,讓您同時品味生活並實現渡假的夢想。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繪製於牆上的手繪畫作,藝術家李代湘老師以單一色彩一筆一畫勾勒出由夕陽、樹幹及動物建構成的生態意象!!

房間大小我覺得還不錯,唯一不方便的是浴室設計,需將衣服帶入淋浴室,因洗手台外沒有門...

但廁所及淋浴室皆有兩間,真的挺不錯的!
*洗完澡的童~

 

今晚晚餐要到六福村用餐,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到園區走走~

*遇到海綿寶寶音樂劇,童真的賺到了!!

*玩太累,有點想睡覺了..

*一轉眼就睡著了,真厲害 

晚餐為自助式,菜色還挺豐富的~ 

*被我叫醒的童,立刻開始吃了起來...

*吃飽後,戰鬥力又出現了,吵著要騎馬~

用完餐,回到六福莊時已8點多了,要準備休息了嗎?

等等!!還要去故事屋聽故事呢!!

看著許多小小朋友穿著睡衣來聽故事,真是可愛!

我怕童聽到一半會吵著出去,於是較晚進去聽,沒想到童童聽得津津有味,我要帶她回房時,她吵著不要睡覺,還要聽故事...

好不容易哄睡了,半夜還閉著眼睛坐起來,指著外面說:還要出去...

我想,今天她真的玩得太開心了,連睡覺都捨不得呢!!

寶貝,要充飽電,明天才能再去下一個地方玩啊!!

*晚上的環尾狐猴也捨不得睡,超有活力的!!

小狐狸 2011-10-18 22:50:30

我笑開懷是因為~
妳的髮型跟跳舞的肯亞女郎也太像了吧!

版主回應
妳的長相跟那個男的,根本是雙胞胎!! 2011-10-18 22: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