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53:53

當學長的心情

各位同學
家吟回去當學長了,目前已經上到了第四講,這幾講中,自己慢慢也跟著學員和其他學長們一起成長,在連老師的個別調教之下,發現自己潛力無窮,也和學員們玩的非常的開心。

分開這幾個月來,自己曾有一段時間又回到了充滿灰暗的日子裡,工作和經濟的壓力,讓自己陷入比以往更難受的情境當中,我知道要為自己的悲傷和憂慮找一個停損點,於是推掉所有星期二公司所安排的課程,我重回卡內基了。

現在,我常會拿起課本重新的回想上課時,同學們的種種,我其實並不孤單,也逐漸的將自己推回正常的軌道上,雖然日子仍存著無形的壓力,但有著和大伙一同的回憶在心裡,那份微甜,我知道我會渡過的!

這幾次的學長經驗下來,學員們的表現都很優秀,每到星期二,我的心情就會格外興奮,因為我知道晚上又會是精彩的一夜,學長當中,我算是最幸福的一個,其他學長都有過多次的經驗,分擔了較重的工作,而讓我能夠更專心的重聽一次連老師精彩的課程,感謝俊伸、明心、博旭、儒龍、建立學長們的疼愛喔!我真的好幸福。

我本來就很喜歡星期三,因為一星期又過了一半啦!而現在星期二成了充電的日子,接了龍巖基金會的銀髮族志工,連星期一也快樂的不得了,有時候一天當中只要有一件事可以讓自己覺得有意義,那就很足夠了!家吟現在正學著用簡單的心和簡單想法去看每天!

嘿!你們找到自己快樂源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