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4:03:14風之舞

【我的懷孕日記】2021.08.04(三)24W+3

     今天與社團的孕媽咪們剛好有聊到我最近也有發生的問題,就是我最近老是晚上一直作夢,作夢作不停,晚上睡覺時也經常會心臟痛。社團的其中一個媽咪有說到她懷第二胎時有去檢查是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問題,她的心跳都在120左右,心裡想說我跟她的症狀簡直是一樣,血壓也都偏低。

     去查過資料應該是懷孕期間血流供氧量大,心臟會比較大的負荷,只是她們建議我還是要給醫師檢查一下心臟,話說昨天寶寶的胎動較少,我也會有些擔心。

     今天也接到面試電話超開心的,只是後來有告知懷孕後來還是打來說因為工作內容需要常跑來跑去,怕會對我較危險,之後有工作職缺再請我面試。

     話說上周、上上周時那個胎動真的有大到,剛開始感受到胎動時,就跟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時,很感動,就會覺得「哇~是個新生命耶」,一直很開心寶寶選擇來當我們的小孩,每當感受到胎動,就知道他很有活力,這樣很好!不過聽有經驗的媽咪說到了後期會被寶寶踢到受不了,哈哈,希望寶寶一切健康,沒關係就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