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04:20:08風之舞

莫德納第二劑施打記錄

8/11(三) 接近晚上施打,沒有像第一劑馬上肌肉漸酸,打下去毫無感覺,到晚上接近半夜手臂有漸酸。

8/12(四)第二天到來,手臂超級酸,舉起來會痛,開始微燒,覺得身體燙燙的,大概37度多左右,眼睛一直燒燒的,酸澀,身體的重量加上手臂難施力有時很難活動,頭暈想吐,特別的是又熱但是吹了冷氣+電風扇又開始發冷。早上也喝了一些椰子水,下午漸漸的體溫正常些但還是微熱,吃不太下。晚上又是頭暈想吐,加上胃食道逆流,吃不多還是覺得東西滿到喉嚨上,晚上又開始心跳加速。有喝了一些運動飲料,另一方面,覺得酸痛的手臂好了一些。
8/13(五) 早上還是頭暈喝東西想吐,手臂酸痛程度已經大幅減輕,額頭眼睛已經不會像昨天燒燒的感覺,抽空去散散步,在走的過程頭暈又發熱(體溫正常)加上腰又酸,雖然走得有些辛苦,但有微微的出汗,精神狀態好了滿多。恩~我想今天身體應該就會好了大半了。
PS:散步見到有兩個婆婆戴著口罩在打羽球,滿厲害的,我走路都覺得戴口罩挺悶,疫情下的運動,日後在回想起這段應該也會覺得滿特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