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08:55:14風之舞

2021.06.07(一)五個月懷孕日記

    這幾天睡前都跟老公說悄稍話,例如之後回老家待產,未來小孩的生活,現在睡前都想讓孩子的爸說跟小孩說說話,我也想到什麼就聊,今年我的生日疫情關係應該是無緣出去聚餐吃個飯了,也提到好久沒有出去約會逛逛的生活,畢竟將來可是三人世界了呢。

    生活此消彼長,趁這段時間好好思考未來的一些決定,例如工作問題,將來要因為工作而錯失小孩最寶貴的成長時期嗎?或者有不一樣的可能?

     昨日去醫院,裡面都是孕婦,也都幾乎爸爸陪著媽媽來產檢,大家防疫也都作足了功夫,有看戴漁夫帽,蓋了一層透明塑膠下來的,也有戴現在熱賣的面罩,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這裡比一般路上看起來所作的準備更為充足,畢竟發生意外的風險誰也擔不起。之後如果跟寶寶說起他出生這一年是遇到台灣最嚴重的疫情,會覺得他是個十分勇敢的孩子,希望這段時間全家人都能安然度過,也好久都沒法回家了,大家一定要平平安安的,也要一起跟小小孩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