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1:04:36**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人是自私的 我很自私 而且我非常自私

 

我只想永遠跟妳在一起就好

我希望我們之間 一分一秒都沒有爭吵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我真的是這樣可怕的人

 

 

我可以把某個人當做老一輩常吃的『救心』

我不希望妳離開  

 

 

我真的很抱歉

其實那句道歉我一點都不需要

我真正要的只是我們趕快和好

 

 

我老是說 我們是朋友 不是姊妹 憑什麼道歉都是我

可是原來是我在扭曲我們之間

 

 

朋友之間不需要什麼無謂的尊嚴

誰都沒錯

是我不了解妳

 

 

我真的可以一直纏著妳

只是我沒有做

 

那是為了無謂的尊嚴

 

 

對不起

 

放學那聲我真的不是要氣妳

我慌了

 

 

因為妳就這樣走了

所以我們今天不可能和好

 

我故意講這句話

我以為妳會道歉

 

 

我為了蠢面子 失去朋友真的沒意義

 

 

 

最近我真的很煩

 

 

不管是男生還是什麼都好

 

 

我老是覺得自己是千里馬

很多人跟我並肩作戰過

卻沒有一個人真正懂我

 

 

我覺得自己很好

那些人卻不懂

 

我只好等到一個真正的伯樂出現

我知道伯樂會懂我

 

 

也許我根本沒有那麼好

或者我很糟

 

 

我告訴大家

沒有他們也無所謂

 

但心裡總是在掙扎

也許真的沒關係不要緊

 

 

其實這種感覺

像是一支彩虹筆

紅色的沒了 黃色的沒了

 

每一種顏色一個一個不見

 

 

最後我什麼都不能畫了不是嗎

 

 

 

但我不會強求什麼

 

 

我不希望我最好的朋友也走

對不起

 

 

今天的我真的做錯了

 

 

我們以後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真的不會再叫妳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