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4:01:40阿渡

小瑜珈

上午有了空間讓我做瑜珈。

這也是第一次,從呼吸開始就全程閉著眼睛做。

呼吸並沒有一次就成功〈其實呼吸本來就沒有什麼成不成功啦,活著本來就有呼有吸啦,應該改說是「專注」這件事〉,才閉上眼,我就開始計劃下午的行程,索性起身去打電話,然後再回來〈很多時候其實就沒回來了,呵〉。

本想從熱身開始每個動作都維持至少五個呼吸,專注在動作與呼吸的配合,但身體的節奏並不想這樣,當腦袋意識到「該」要怎麼做的時候,身體早已在自己的舞蹈裡,我決定跟著,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一邊拜日式做畢,在站姿的祈禱式中,我的心跳狂飛,那時有想陪著他一起平息的念頭,不是等待。

終於完成一套拜日式後,我睜開了眼睛。那時意識到所處之地好像不是原本我以為的地方,但身體又確實一直在這裡。

而現在才想到,啊,我忘了做大休息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