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 20:11:24adsfa

它是目前比較先進的激光脫毛方法

主要分為激光脫毛、光子脫毛、彩光脫毛、冰點脫毛等。原理相似,即光線作用於毛囊根部,使毛囊休眠,防止毛發生長,但脫毛過程中痛感強烈。如果皮膚比較敏感或者更怕疼,女生可以考慮購買家用脫毛設備,原理和激光脫毛一樣,也屬於光學脫毛,但比激光脫毛溫和,使用時幾乎沒有感覺。我的一些朋友買了格倫脫毛器,還有一些朋友買了木金脫毛器。從溝通的感覺上看,格倫感覺溫文爾雅,幹勁十足,基本有兩個月左右沒有長頭發。

揀脫毛中心時先要諗彩光vs激光,medilase同dermes 激光脫毛,光線比較集中,可以針對毛囊黑色素脫走毛毛,唔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脫毛嘅儀器就要睇睇機頭大細,因為機頭大細就會影響脫毛嘅效果,機頭太大好容易脫漏毛毛架。它是目前比較先進的激光脫毛方法。利用FRETON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激光可以穿透皮膚表面,使毛囊保持在一定的溫度。輕度,毛囊和周圍的幹細胞不活躍,不能實現脫毛。

Dermes好似都明白呢一點,佢地只係問左我幾句有無興趣繼續做,講左幾個激光脫毛優惠俾我知,我話考慮下,佢地就冇再問啦,呢個位都令我幾surprise,令我真係心思思想join。脫毛後六個月內避免日曬,並在患處塗抹醫生指導的防曬霜,以減少日曬。激光脫毛不應在飲食中吃辛辣的食物。注意衛生不要穿太深或太髒的內衣,因為脫毛的皮膚容易受到刺激,毛孔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響,所以美容最好不要穿深色衣服,容易發炎。冰點脫毛後,建議穿幹淨的彩棉內衣。激光脫毛後,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維生素c水果。維生素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產生。激光脫毛後要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少用皮膚刺激性清潔產品或護膚品,但盡量不要在治療後使用。

Dermes好似都明白呢一點,佢地只係問左我幾句有無興趣繼續做,講左幾個激光脫毛優惠俾我知,我話考慮下,佢地就冇再問啦,呢個位都令我幾surprise,令我真係心思思想join。激光脫毛後,要注意脫毛部位的清潔衛生,因為遊泳池的水環境不太衛生,所以最近美容師最好不要去遊泳。激光脫毛後,要注意不要用其他方式脫毛,無論是物理脫毛還是化學脫毛,都可能引起皮炎,導致色素產生。脫毛後,脫毛區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有灼熱感或瘙癢感。如果你感到疼痛,可以用冰塊來緩解疼痛。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用熱水擦洗,用力擦洗。只有激光的黑色素對其最敏感,人體皮膚中的黑色素含量很少,所以激光脫毛可以直接穿透皮膚到毛囊,但不會燙傷皮膚,也不會影響汗腺的分泌。該方法過程簡單、快速。治療後通常沒有疤痕。激光脫毛對人體無副作用,針對性強,對皮膚基本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不過,美容師必須選擇設備齊全、技術精湛的專業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做脫毛,確保沒有副作用和後遺症,效果好,恢複快。

相關文章:

女性朋友在冰點脫毛時應避免月經

選擇性熱力學原理和使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

脫毛區的頭發不僅比較幹淨

最大限度地保護皮膚,減少脫毛時的不適

冰點脫毛需要多次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