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2:35:51adriana6_6

Christmas Cards from My Animals!

 
 
聖誕的季節了,最期待的就是卡片了....

看到隔壁同事不斷地收到卡片,

而我只收到少少的兩三張,心裡開始有點吃味了....

 

沒想到,進了我平常很頭大,很害怕的列管動物區,

一隻長的很可愛的動物居然給我一張小卡片,

我看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平常每天被我嚴加訓練,又兇又生氣的,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送我卡片,

實在感動到痛哭流涕呀......

其他動物們看到了,馬上對旁邊的動物說,"忘了寫卡片了,快,趕快給我紙"

有一隻經常沒遲交作業的動物隨意拿一張廢紙,寫上"祝你生日快樂!"

我看到了又氣有好笑......

每天被我罰,被我罵,可是卻有一個天真的心....

在這個列管動物區內,我收了七張卡片...

 

卡片不在多,可是我感受到他們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