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2:24:35adriana6_6

My Animals\’ Funny Conversations (Part II)

在動物園裡,屬於我看管的動物群中,有幾隻特別喜歡每天跟我"輪瘋話"(台語)....

而且每次都可以讓我笑很久....很久......

也幸好有他們,我的生活充滿著樂趣......

 

有一天,一隻A動物,我們稱他澎澎好了,他在受訓時很不專心,

我生氣地問他,"你到底在看下面什麼東西呀?"

不改他的本性,用很色的口吻跟我說,"我在看大老鷹"....

我還來不及開口說話,另一隻B動物就接著說,"什麼大老鷹嘛,明明就是牙籤!"

我想要阻止他繼續說下去,就跟他說,"受訓時間不可以講雜七雜八的話"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我是在產品介紹!"

 

又有一天,我跟動物們介紹天氣.....

跟她們說,"台灣冬天的天氣現在變得較暖,以前很冷,最冷的時候我曾穿了十件衣服"

沒想到,那個經常跟我輪瘋話的A動物突然醒來(受訓期間幾乎都呈現冬眠狀態),接著說,"訓獸師呀,你是不是希望把自己由A變成到D呀" (我知道好色的他在指胸部)

在場的其他動物們都笑了,可惡~~~~

 

 

彭彭很喜歡對我說英文,

就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英文單字,

加上黃色的內容......

有一天,他就興致勃勃地說了"Kiss my peanut."

他的意思是"親他的蛋蛋"....

我實在忍不住地想要笑,後來真的笑出來了.....

我跟其他動物講,"peanut是花生耶,就像小豆子一樣小"....

其他的動物馬上就哄堂大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