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49:30絕緣體

又感冒嚕

唉呀呀~ 抵抗力越來越弱了
看來 我真的是變老了吧 哈哈哈
今年 第二次 感冒>"<

連續兩個禮拜六 都往KTV跑
跟那瘋婆子 真的是別聯絡的好
跟我乾妹她們 還是比較舒服

跟我乾妹她們 也認識好幾年了
算起來 應該有六年了吧
天呀 突然間發現 時間過的好快

上週六一下班 就洗澡殺出去玩樂
原本 要去三重堤防看花博煙火的
可是 夭壽喔 才七點多ㄟ 
已經一堆人往堤防上走了 況且下雨耶
後來 就先陪她去買東西 越下越大
最後 因為妹妹的阿嬤要來接她 只好放棄

搞的在電視前 看著煙火就這樣 過了
雖然 堤防就在旁邊 感受的到爆破
但是 有誰知道 其實 我想要有個女朋友陪伴
可是 已經不會再有了。。。

後來 隔天他家人都要下屏東去提親
他也不想呆再加 就開始約人 夜唱
約到後 我就殺去西門先剪頭髮 哈哈哈
然後 半夜一點多 西門星聚點前
發生了 一名男生遭友人酒醉圍毆
臉上流血 那女人一直抱著他哭(應該是多角戀)
一堆人在外面 看著他門 吵吵鬧鬧 想繼續打的樣子
最後 KTV叫了警察 她們才都上小黃 一荒而散

然後 連續唱了五個小時 出來都天亮嚕
況且 還是我剛好 要起床的時間勒 哈哈哈
我的鬧鐘 一直叫一直叫 做上小黃回三重後
我就在我乾妹家 看電視 睡覺
睡了四ㄍ小時 中午嚕 就去客廳看我的電視
然後 兩點多 他朋友也突然跑來 我就開門讓他近來
結果 就這樣 又跟她們 混到了晚上十點
真的是累死我嚕 還好 我有帶藥在身上
阿不然 我一定嚴重感冒!! 

不過 醫生有說 藥不要亂吃!!
請依照醫生指示喔~ 但我沒有看ㄟ 哈哈哈!!

  


         累淚累 

上一篇:總是空了

下一篇:身心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