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0:36:40絕緣體

身心疲憊

前天 莫名的 發病
痛到讓我整個臉色蒼白 痛到無力
況且 人在上班 我忍著
忍到不行 去包包裡拿出所有的藥
各一顆 全塞到肚子裡去 吃了有六顆吧
等到藥效發作了 我才恢復了體力與停止痛
但 我知道 我不能再拖了
可是 我真的 好累好累
就算 我醫好一個 那又如何
我更需要的是 換血液換腦吧 哈哈哈

沒有人 知道我現在 到底怎麼了
內臟一個接著一個 發炎 又如何
慢性病 在這年紀 拖著命 我好累喔
活下去 是為了家人 只因為我得負責
但是 又有誰知道 我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我 找不到 快樂
我 得不到 幸福
我 救不回 健康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只剩家人
活下去 只為了這理由
但 我真的好累好累
拖著 前因後果的 病痛
我知道 我的人生 已徹底被我摧毀
已經 不會再有 完美的那一面

一個一個的失去
一個一個的消失
我懂 這是人生
但 我卻活在回憶裡 痛苦著
努力 改變自己 卻也因病痛 而放棄
最終 我什麼也都不是 什麼也沒有
就這樣 過完我的餘生
但 我希望 讓我發病時快死一死
我不想 在醫院裡拖病受苦
因為 我不知道 我該如何 面對那一切
我不知道 要如何解釋 為什麼會生病

我真的 也好想離開這世間
但 命還未該絕。。。

上一篇:又感冒嚕

下一篇:從以前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