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1:31:41絕緣體

總是空了

每天 腦袋都空了 
發現 其實自己什麼也沒有
就連 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也沒有

上班的日子 總是很愛賴床 爬不起來
明知道 身體受不了 還是ㄍㄧㄥ到半夜
然後上班的時候 不是打哈欠 就是昏了
老是 眼前一片空白 腦袋空了 好難受
感覺自己就快暈了過去 怕撐不下去 
下一秒 倒在病院上 宣告死亡期限

下了班 已經不像以前是一個人了
要顧東顧西 忙東忙西的
當拒絕所有事情 停下協助時
我卻也 整個人 空了
我不知道 我對著電腦 我能做啥
除了亂晃網頁 看PPS 我還要做啥

似乎 沒有了愛情 整個人就死了
為愛 我死了幾次了 已經找不到自己了
而那些愛我的人 卻也被我傷的傷痕累累
我只能說 我不配擁有幸福

我真的好累好累
已經找不回的健康
我還能擁有些什麼
我放棄了 我棄權了
就讓它空了 掉了 死了吧!

((突然偏激)) 哀~~~ 自卑的我

上一篇: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

下一篇:又感冒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