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21:49:12吳小寶

小丸子的流水素麵~~

櫻桃小丸子的某集,是小丸子吃流水麵,據小丸子說~~夏天吃這個最消暑,又風雅!於是這竟成為我的小小夢想~~某天一定要去日本吃一次流水麵!


坐著很復古的電車來到了貴船口




沿著鴨川的上游~貴船慢慢散步,不僅景色優美,而且十分涼爽,難怪日本人都說這裡是避暑勝地
光看到這景色,暑氣就消了~~




這裡的川床景色跟鴨川納涼床真是各有千秋啊~~鴨川是搭著高架床,可以遠眺鴨川和對岸的夜色,貴船的川床是直接搭在川上,川水不但觸手可及還有潺潺的流水聲~~要比風雅,貴船可是更勝一籌了~~


沿路意外發現楓葉紅了~~要是楓紅或是櫻花季節來,該有多美?




欣賞著美景,走著走著,竟不知覺地走到了有提供流水素麵料理餐廳:
ひろ文


想用餐的人好多喔~~要拿號碼牌呢~~然後就坐在川床等著叫號




旁邊的日本妹等到都睡著了~~呵呵!


終於快輪到我了~~被換到更接近流水素麵的位子等候
剛好可以拍到其他正在等候的客人,就算要等很久,坐在川床上等候也是一種享受呢~~

看著正在用餐的客人,真的好風雅啊~~~(期待中)


在擺放新餐具了,換我了換我了~~OH YA


面對這樣的美景用餐,怎能不風雅啊!難怪連小丸子這樣的普龍共也不自覺的風雅起來了~






好期待啊!


一陣慌亂緊張,還有旁邊日本妹的尖叫聲,第一份的流水麵飄過來了~~到底是誰說流水素麵很風雅的??


緊張刺激的第一份流水麵夾到了~~旁邊的日本妹繼續尖叫~~而我繼續緊繃神經,深怕我的麵就這麼飄走了~~到底是誰說這很風雅的???(崩潰中)
不過,流水麵真的好好吃噢!冰冰涼涼的,沾著日式醬油配哇沙米,好消暑噢~


接著繼續在一陣陣的尖叫聲中還有緊張刺激的氣氛中,吃完我的流水素麵~~到底是誰說很風雅的??而我竟然還香信了??? 








































上一篇:浴衣體驗

下一篇:來奈良給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