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23:20:15吳小寶

浴衣體驗

N年前聽同事說去了京都,穿了和服體驗,覺得很羨慕,所以一直期待有天來京都一定要去穿浴衣逛祇園!這是我的夢想啊~~~

夢館,聽說有中文服務人員且因為距離清水寺較遠,所以人潮比較少!

坐著公車來到清水寺了~~要開始“散步”囉~~
粉紅色的浴衣真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的蝴蝶結啊!
怎麼覺得穿了浴衣,感覺好纖細啊!(這個時候的我好愛浴衣)



聽說這水喝了會好運還是什麼的,大家都在喝~~


這根“鐵棍”超級重的,我看大家都在拿,我也湊熱鬧,不過~~我似乎只能裝模做樣擺擺樣子拍照而已~




傳說中從一顆石頭閉眼走到另一顆石頭就能獲得幸福~~
等我找到下一個可能時,一定要再來走走看!


這就是清水寺舞台
日本有一諺語:「從清水的舞台上跳下去」(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降りる),用以形容破釜沈舟做某事。


京都真的是個到處都是神社與寺的古都啊~~






祇園!終於走到祇園了~~~


可愛的和服娃娃~


京都的美不僅僅是古都的風景與氛圍,是人!是神秘的藝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