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00:21:25

忘了我是誰

關於抒發或記述生活上的點滴,
好久好久沒有再啟動大腦這塊區域了。
雖然平日啟發、感觸的事件或是神來一筆的靈感多的是,
但每每想記述下,
開啟新聞台頁面,
卻又忘了到底要說些什麼才好,
或是有被其他雜事、新奇事物所吸引而梅的紀錄。
曾幾何時那些寫網誌、闡述生活大小事的部落格,
不是陳年未啟、再不就是網站收起來,
再也看不到那些年的往事。
滄海一粟沒有備份到真是惱人;
ABSEE也是說倒就倒。
最近留下足跡的除了Facebook外,
就是這裡了。
荒廢了好些年,
書寫的地方一個換過一個,
如同我生活的環境或是求學階段的變異,
來這裡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留下懷念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抒發自己心境是多麼暢快,
而這些年好似忘了該如何用雙手打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也快想不起那些心境或是打字時的快樂了。
而今日投身軍旅,
放假無聊的的日子,
那裏都沒去也沒找誰搭聊著,
看書、上網、打電動,
悶到爆炸後...
什麼都提不起勁我,
居然想來這裡打發打發。
話說我的書評連動也沒動,
堆到跟山一樣高的書,
假文青也沒心情動筆。
要再多開一個新的部落格,
也沒這等精力去經營。
有些事情也不想大剌剌的在臉書上面公開佈呈,
只好到這裡來,
有時真覺自己很矛盾,
渴望被了解,
卻又不想讓別人知道太多事。
更誇張些是連對自己都帶點保留,
稱之為悶騷過有不及。
好一段日子前,
都忘記有多前了,
看了很多東西或書或論文或名人文章,
都想要勉勵自己,
能在理性時寫寫東西,
加強論述、思與辯的能力;
能在感性時謝寫東西,
闡發心境、增進詞藻運用。
大抵是想拿出來的東西言之有物、自成一格、擲地有聲,
或探索自我、增加內涵等等...
別一再再雜務、物上虛擲光陰,
得不到真正的快樂與滿足中,
蹉跎。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