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2:24:32

Happy Birthday

現在的年齡
其實已經到了有沒有慶祝都已經無所謂的年紀了
覺得有也可無也罷
所以特別低調
日子不也要過

還是有些朋友夠意思
送上滿滿的窩心
謝謝椀翔
真是貼心的好姐妹
上次雅伶要離開去唸書時
妳特地送她杯子 還來餞行
她應該也是超感動的吧
這次雖然是我自己去提的蛋糕
也值得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認識妳真好
覺得妳男朋友挺幸福的
有這麼正、脾氣好、工作認真生活又有趣的女朋友
實在是可以娶回家了

謝謝育廷
你們家鄉的名產
真好吃
雖然有點怪怪的
我看送餅當生日禮物的
也只有你吧
XDDDD
幫你集氣
延了一年 研究所要更好
加油!!

自己的女朋友也是送上大大禮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衣服而已
沒想到你找了好多人來寫我的卡片
有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
有我的學長學弟學妹同學...
好多喔...
我想低調都被妳搞成高調了
ㄏㄏ...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辛苦妳了
其實就如同我說的
不用特別準備什麼
寫張小卡 一起吃個飯 喝個茶
到哪裡走走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妳也很忙
打工、助教、畫圖、課業...
所以不要花太多心思在我身上
妳總抱怨的我們一起有空時間好短
以現下來說雖然少 我倒覺得夠了
畢竟我們離各自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努力還不夠
累的時候
想想對方 知道他還掛念著我
不也是種浪漫
多體諒彼此吧
我也會盡量再多壓出時間
陪妳做妳想做的事
我想說...真的...真的...謝謝妳...




上一篇:2008/06/18

下一篇:忘了我是誰

(悄悄話) 2009-12-03 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