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11:39:01掌舵的

市場永遠日新月異

327那天好幾位朋友在府前廣場的喧鬧聲中電聯我的位置
以為我應該在其中某個角落裡
結果,我在客戶的新家裡,拿著捲尺丈量著~
丈量著心中的'兀朮'.....


基本上誰當選,對我來說是都一樣的
我們不過是選個政府來運作國家的機制
任誰選上都應該盡其被付託的重任
只是,我無法接受惡劣的行銷手法~
在行銷與包裝當前的年代裡,手段如何似乎是理所當然,
不過對買單的人而言,能信任的就只能靠自己的火眼金睛了
試想,當你興高采烈的買下因為花巧包裝而吸引的商品
結果裡頭是物不所值,甚至是離你期望太遠的東西時~
你如何處理這已付費買單的東西?
更遑論是面對包買卻沒得包退的惡狠廠商~

民主和自由市場是一樣的
基本上,市場是因為需求而產生
但那需求卻是可以被操作出來的
而手段,沒有所謂的高明或是拙劣
只有成功和失敗的賣家結果論

那可憐的,就只有閉著眼的買家了

買到好廠商提供的好貨,算你運氣好
反之,那就內心淌血吸取教訓吧!

切記,有教訓並不代表下次你不會犯錯
因為市場永遠日新月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