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33:00枝仔冰™

2007/8/19 呵呵

2007/8/19

噗=  ="

剛剛很瞎耶


吃完飯 就去看書

結果阿  










我發呆了 


















XD









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啦>"<

可是 就是腦袋空白

什麼也沒想


有感覺的

就只剩下街巷吵鬧的車聲

還有電視機裡討論的政治內容


整個……

沒心情看書 哈哈哈哈

真是糟糕

看來明天又要熬夜了=  ="

好瞎~


噗=  ="

不過還是有稍微看了一下生物啦~

(迷:只看一節…… 你也幫幫忙~)

呵呵@@" (搔頭)



哈~

我沒有想阿宅唷!(給他稍稍強調一下)



XD


真是的


阿宅怎麼這麼快就下線阿=  =

可惡

就差個2分鐘耶 XD

嘖嘖

真是的


哈哈  好吧  

不過阿 我猜妳一定又沒在看書吼=  =+

嘖嘖 真是的 大學生真猖獗!





要陪我喔!

妳之前給我的答應 可是不能食言的呢!


嘻~


睡覺~  



(冰:突然想到 之前還有一次夢到阿宅呢! 哈哈哈XD)




晚安~  ︿︿



PS:給妳密碼 是也想讓你知道我在想啥阿~

   不然只看得到妳 而看不到我 那不是很不公平嗎? ︿︿

   呵呵~ >ˇ<


(這感覺像是回到那幾天 我可不可以自私的要求一直這樣下去呢?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