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8:22:28枝仔冰™

2007/5/19 A day about you

2007/5/19

呵呵……

今天睡到了10點多

吃個早餐

還在想說要去哪看書……

後來回到房間  發呆了……

撲=  ="

真瞎



然後東西收一收 等等去補習班好了


結果看了一下今天生活報

摁……

好感觸的一篇在E30

『猶記當時,
   他的陽光笑容』


呵呵……

這讓我想到

阿宅在"背影"裡講到我的笑容

真的像是假裝堅強嗎?

還是只有強掩著自己的難過?


呵呵 應該沒有吧

我當時沒有想那麼多

想的…… 只是想陪著妳而已

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想法而已

現在的我 不願去想太多

因為 再想 都是一種難過的感覺

可是現實真是這樣嗎?

大多也是因自己想太多的怨唸才不知不覺被牽引的感覺吧

不然  其實另一種角度想 根本不需如此思慮呀!




副標題:

『一期一會的愛情,一旦逝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呵呵…… 怎麼有一種心悸的感覺

還滿刻骨的呢!



摁 今天 整個就是跟阿宅在聊天

哈哈

好白吃阿=  ="

真是的

呵呵 本想去看書

卻也想找妳出來

結果在等妳的時間 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了

然後  看書的時間大概也不多了吧

哈哈

真是的


不過我說阿……

看到妳說:妳也很想要我陪妳

就覺得


好感動~

摁 真的很感動喔!!

呵呵

(結果當我看歷史訊息時 今天好像聊超多的 結果即時通當機 囧>)






噗 聊了快6個小時耶

跟之前那爆肝5小時創紀錄了 XDDDD

哈哈哈


好強~


粗略估計一下 如果不算我中午吃飯阿

大概只多了3分鐘

如果有算吃飯的話 那就多17分鐘了!!

從開始到最後整整聊了5hr52min

哈哈哈  好久喔


不過  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是跟阿宅  ︿︿

呵呵


每每最心動的就是要說掰掰的時候總是不捨

偏偏我又趁機討個hug安慰自己 XD

好奸詐阿~ XDD

(阿宅:這是奸詐鬼附身!!(指))

(冰:哪有  =  = 妳黑白講)




哈哈

摁 很開心唷今天


其實妳還是捨不得我阿

可是妳還不願踏出那一步

真是的

如果跨越

那你就會得到一次幸福

如果不

妳會難過很久

不管是哪種難過  總之就是負面的心情

而且  很多呢!


真是的  我很想疼妳阿

也希望你能多陪陪我

呵呵

好傻


我總覺得

在學校聊沒多少

偏偏在即時通上就是聊個不停 還不想說掰掰下線呢!

大概想把平常沒聊的一次補齊吧 XD


呵呵  平常阿……

過沒多久

妳也會常常請假去打工或是宅在家之類的吧


呼~

剩沒幾天了


那有空要記得多來看看我唷 ︿︿


呵呵


還是很喜歡妳呀!

真是的

可愛的阿宅


傻傻的 呆呆的

想摸摸妳的頭 那樣稚氣的笨蛋

真是讓我很心動呢!





好吧  聊這麼久 

真的該去看書了


哈哈  要努力啊!


加油吧!  ︿︿